春春解锁黑白灰 让高饱和色卫衣点亮初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13 10:38:17

  今年的冬天注定是多姿多彩的,黑白灰的卫衣已经是过去式了,谁说只有春天才能将这些色彩穿在身上,依我看其实冬天有点颜色才是最时髦的。高饱和颜色的卫衣无论是外穿还是作为内搭的单品,都可以满足你在初冬搭配的需求呢。

  不信我们就来看看今天的秀场,它们真的都很鲜艳。

  如果你是一个衣柜里只有黑白灰颜色的人,那么不好意思这个秋冬的流行趋势注定会让你有一点点小失望了,很多品牌在今天秋冬的系列中在自己的单品上都换成了高饱和颜色的卫衣。

  Fenty x Puma2017秋冬系列

  你看Fenty x Puma2017秋冬系列里面,无论是蓝色还是黄色,整个系列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这看上去根本不是我们以往对于秋冬系列颜色的定义,反而言之更像是春夏系列的预示。

  Vetements 2017秋冬系列

  而今年的Vetements 2017秋冬系列除了走秀模特们找来了路人之外,在服装搭配上也更加的偏向生活化,没错,Vetements之所以可以一直受到我们的喜欢,就是因为它的设计比较适合我们日常生活中穿着。在今年的秋冬系列中,我们也看到了高饱和的卫衣出现,相信嘉姐,这一定还会成为今天冬天的爆款之一。

  Gucci 2017秋冬系列

  在今年Gucci 2017秋冬系列广告片中,我们也看到了鲜艳的卫衣,没错,自从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接掌Gucci之后,这些年的变化想必嘉姐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了,简单的Logo配上不同颜色,就成为了不同的款式,而在今年秋冬系列中,我们依旧看到了色彩绚烂的单品出现。

  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

  同样的,在今年的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中,我们也看到了多种颜色出现在秋冬系列中,无论是上衣还是裙子,设计师Demna Gvasalia都会将这种纯色的、并且带有一定饱和度的单品展示给我们,慢慢的,我们也习惯了在秋冬的时候,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不一定都是要穿的黑白灰那么的束缚。

  Givenchy 2017秋冬系列

  今年的Givenchy 2017秋冬系列是时装屋的师傅们一起完成的,除了可以看到之前很多经典款式之外,颜色上通通都变成了红色系,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当然,也少不了这种高饱和度较高的卫衣单品出现了,所以有想继续收藏以前Givenchy系列的你,在这个秋冬赶紧抓紧最后的时间吧。

  她们的卫衣不仅鲜艳,并且都是暖暖的。

  高饱和的好处之一就是一旦我们穿上的单品是暖色系的,在初冬的时候太阳照耀下,会给人带来更暖的感觉,这也是今年秋冬的一大流行趋势。

  Ashley Benson

  像Ashley Benson这样的搭配,相信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去穿出门的,没有复杂的搭配,只有黑色墨镜,身穿Adidas红色Logo印花帽衫,下穿黑色紧身Legging,脚踩黑色运动鞋,轻松简单的同时又充满了颜色。

  Rita Ora

  如果你对于颜色的掌控有很好的控制力的话,就可以和Rita Ora一样,戴黑色军帽,戴Saint Laurent蓝色边框墨镜,身穿银色金属质感外套,内搭Gucci枚红色字母卫衣,下身穿橙色带边运动裤,脚踩Adidas黑色贝壳头鞋。

  何穗

  你看我们的何穗也加入了暖暖的高饱和卫衣行动中,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Vetements不对称挖肩设计连帽红色长袖卫衣,手拖黑色行李箱,下穿黑色毛边紧身九分牛仔裤,脚穿白色系带Nike阿甘休闲运动鞋。

  李宇春

  最喜欢看春春穿衣服了,温暖又不失时髦感,小蜜蜂昆虫拼贴黑色毛线帽,Christian Dada橙色涂鸦人像印花连帽卫衣,下身穿烟灰色破洞铅笔裤,脚踩Vans麂皮高帮鞋,肩背Gucci双肩包,所有的一切搭配的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毛晓彤

  除了红色和橘色,还可以像毛晓彤这样身穿MSGM白色字母logo粉色连帽露脐短卫衣,下身穿黑色紧身卷边休闲九分裤,脚踩Roger Vivier亮钻方扣浅粉色缎面厚底鞋,肩背Moschino小熊卡通印花链条单肩包。

  王紫璇

  这个时节如果你可以像王紫璇一样戴黑色针织帽,身穿橘色连帽卫衣,下穿橘色运动裤,想不显眼都很难呢。

  暖色系的高饱和卫衣,让你在这个冬天显得更暖。

  其实暖色系的高饱和不仅会给人一种暖暖的视觉感,同时穿上之后也会显得整个人的肤色偏白一些,所以它会成为很多女生们在一年四季当中永远的出街单品。

  à LA GAR?ONNE印花连帽套头衫

  NIKE LabxPigalle连帽衫

  DUST开衩露背套头衫

  ROCHAMBEAU龙印花连帽衫

  THE ELDER STATESMAN Favorite连帽T恤

  冷色系的高饱和,让你的搭配更有余地。

  如果你不喜欢暖色系的高饱和,倒是可以试试冷色系,它没有暖色系那么的显眼的同时,也是便于很多时候搭配时穿着。

  Kendall Jenner

  首先嘉姐要推荐的是Kendall Jenner身穿孔雀绿卫衣,下穿黑色紧身Legging,脚踩Adidas白色球鞋,这身装扮给人的感觉完全没有秋冬的季节感,反而有一种春暖花开的视觉效果。

  江疏影

  关于绿色系的卫衣,我们的江疏影也是尝试过的,她头戴黑色渔夫帽,戴黑色六边形墨镜,身穿Balenciaga青色卫衣,手拎Maison Margiela银色亮面手袋,下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Converse黑色系带帆布鞋。

  李宇春

  上面的们的春春还是橘色卫衣在身,到了这个环节我们的春春一头紫发,头戴白色字母印花发带,戴银丝边眼镜,身穿紫色印花卫衣,肩背Gucci棕色Logo印花行李袋,下穿天蓝色破洞紧身牛仔裤,脚踩Nike白色运动鞋,休闲又运动范儿十足呢。

  宋茜

  上面我们的宋茜还是红色卫衣在身,到了冷色系环节wuli宋茜就开始复古圆形茶色彩片太阳镜遮面,身穿宝蓝色连帽Crop top卫衣,斜挎Marni迷你包,下穿开叉高腰格子半身裙,脚穿黑色尖头高筒靴。

  唐嫣

  而一项都很会穿衣的唐嫣在冷色系的卫衣部分也不甘示弱,她头戴灰色棒球帽,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孔雀蓝宽松连帽卫衣,肩背灰色单肩包,下穿灰色开叉修身九分牛仔裤,脚穿白色Bally搭扣休闲皮鞋。

  冷色系的卫衣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冷,只是便于搭配而已。

  其实这里嘉姐所说的冷色系,并不是我们穿上之后就会变的冷,不是这个到底,只不过相比较暖色系,冷色系的卫衣更便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搭配了,它更适合于不同肤色的人群。

  FENTYXPUMA丝绒连帽毛衣

  FAITH CONNEXION超大款拉链连帽衫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图案印花连帽衫

  J.W.ANDERSONSwing Hem套头衫

  NO KA‘ OI金属感套头衫

  所以,不管是暖色系的高饱和还是冷色系的高饱和,这个秋冬注定了是多姿多彩的,如果你的衣柜里还只是黑白灰三种颜色,那就真的要落伍了,别怪嘉姐没有告诉你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