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件外套今冬最时髦 但会让你胖两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7-11-13 10:37:24

  最近在一份时尚报告中指出,拥有毛绒质感的大衣将成为本年度秋冬季大热之选。简单直接地比喻,就是像“泰迪熊”一样软萌的毛外套。但是,穿不好就让你从“泰迪熊”变“大棕熊”的它,真的挺难驾驭。

  “胖乎乎”STYLE去年冬天就已大热!

  这股胖鼓鼓的时尚风潮其实从去年冬天就开始流行了,“面包”羽绒服一夜爆红,随处可见。

  国内的女明星也没少穿,虽然伴随着鲜花吐槽齐飞的热议……

  但是在素来以瘦为美的时尚圈,能迎来这股热潮实属少见。

  今年冬天还要接着“胖乎乎”

  大家逛街的时候也许已经发现了,很多品牌的冬季外套都变成了“泰迪熊”STYLE。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中,这种外套比重超高。

  Miu Miu更是变身“西伯利亚”少女风,从头到脚都是“泰迪熊”STYLE。

  Burberry在2018春夏系列还出了不少款式,秋冬感满满。

  Coach、Fendi和Chloé则出了很多长度及臀的款式,看起来更日常实用一些。

  足见大家有多热忱将自己变成一只又软又暖的Teddy Bear了吧。但是,它的缺点也不用多说,穿不好真的会让你变成“一头熊”。

  不想变“大棕熊”,你得这样穿

  那么到底怎么才能既赶上时髦,又显得轻巧苗条一点呢?

  内搭上:

  ·内搭尽量一身黑

  这件外套比较臃肿是既定事实,所以全黑内搭是最常见的。

  黑色中带点花色装饰也无妨,整体感不会被破坏。

  即使是卡戴珊这种身材也可以穿,只要保证内搭是黑色就会好很多。

  ·内搭尽量同色调

  如果不想太暗沉,那也可以保证上下身颜色统一的基础上,选颜色浅一点的内搭。白色、浅蓝这种都可以。

  红色系的上下顺色也可行。

  ·全身同色系搭配

  全身顺色大法则是最直接的搭配方法,比如“能让你看着很有钱”的驼色就可以。

  热情如火的红色也可以,当然这一身很考验身材,不要轻易模仿。

  配下装:

  ·蓝色牛仔裤不出错

  上半身的存在感太强,那么下身就尽量低调,所以最基本的蓝色牛仔裤最适合搭配。

  窄腿、微喇都可以,只要别太花哨就行。

  ·紧身leggings是瘦腿必备

  另一基本款裤装就是紧身leggings,尤其是黑色款的,瘦腿效果也更明显。

  ·裙子材质轻盈一点

  连衣裙、半身裙也可以配,不过最好材质轻盈一点,就不会显得笨重了。

  需要出席某些正式场合,内搭一条膝上连衣短裙,省力又迷人。

  实在耐不住寒冷,就穿一条材质厚实一点,但足够修身的裙子,不要膨胀就行。

  ·个子够高就穿阔腿裤

  高挑的女生还可以尝试阔腿裤,化软萌为气场。

  鞋子选:

  ·颜色够深或存在感够强的

  为了不看起来头重脚轻,鞋子尽量选深色或很有存在感的,让人一眼就注意到。

  ·尖头高跟鞋化解幼稚感

  成熟的尖头高跟鞋能让“泰迪熊”外套看起来没那么幼稚,更有女人味。更重要的是,它显高啊!

  ·长靴瘦腿更保暖

  收敛效果出色的纯色长靴适合身材娇小一些的女生穿,遵循越简单越显瘦的原则。

  说了这么多,你现在愿不愿意尝试一下这件“泰迪熊”外套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