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腿是不是这辈子都穿不上过膝靴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11-13 09:12:22

  秋天露了尾巴冬天就该到了,你想好穿一双什么样的鞋子过冬了吗?靴子作为每年冬天的必备单品,种类繁多难免挑花眼,特别是今年流行的长靴拗起造型起来也没那么容易,下面就跟着本芭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长靴吧!

  ▲你是不是也曾幻想自己穿上长靴的样子,应该是超模般的身材,两米大长腿,随便套件驼色大衣都可以走路带风~

  ▲然而现实中的自己,竟然整个人看起来似乎都不到一米...so sad,质疑自己的人生为什么穿上长靴会是这样的效果?

  ▲然而当看到她们穿上长靴之后,开始怀疑老天爷是不是只眷顾美人(蜜汁微笑)

  江疏影的红色过膝长靴选择了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来搭配,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简直就是把好比例呈现地淋漓尽致。

  王子文的黑色马靴搭配西装外套,十分帅气。在靴型的选择上更好地衬托了腿型。

  王丽坤的黑色麂皮过膝算是比较常见的款式,搭配迷你短裙看起来腿长又性感。

  宋佳的黑色超长过膝靴真是对腿型的考验!搭配同样皮质的短裙性感又帅气。

  从左至右Christian Dior 2017秋冬,Fendi 2017秋冬,Saint Laurent 2017秋冬

  每一季的秋冬秀场上,都少不了长靴的趋势,看到超模的长腿,穿长靴的心简直蠢蠢欲动。难道今生就此和长靴无缘?

  ▲等一下,在你绝望之前,请先来和本芭分析一下你的腿形比例

  有人说长靴是高难度的搭配单品之一,的确如此!但是,靴子是否穿得好,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你的腿型适合穿哪种靴子,尤其是对于亚洲女生而言。毕竟不是人人都有超模的大长腿,很少会有腿又细又直的。今天本芭就给大家说说,到底你的腿型适合穿哪种长靴!

  没有长腿没关系

  本芭教你穿出大长腿!

  ▼O型腿VS小腿粗壮型,避免贴腿长靴

  贴腿长靴对腿型的要求很高,穿不好很容易暴露你的缺点哦。

  没有超模那样又细又直的腿没关系,一款宽筒靴子更适合腿型不那么完美的你。长度刚好到膝盖的部分,就可以完美掩盖不完美的腿型。

  小腿上的肌肉对于长期穿高跟鞋的姑娘不知不觉也成为困扰,宽筒靴可以很好地遮盖小腿上的肌肉和赘肉。

  材质硬挺的宽筒长靴,修饰了不完美的腿形,很好地重塑了腿部线条。

  宽松的靴筒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加和谐,同时选择鲜艳的颜色,不仅可以让你的look看起来更有趣,也同样可以达到修饰的作用。

  同样是硬挺的靴筒,选择鞋头拼接的款式会让人更集中在你的脚上,再搭配一条过膝的裙子,塑造你的完美腿型!

  OFF-WHITE印花皮革过膝长靴

  SAINT LAURENT亮面皮革及膝长靴

  ▼小腿短大腿长,避免及膝靴

  如果你是个子不够高,或是小腿偏短的类型,及膝靴会让人注意到你不完美的小腿比例,超过膝盖十公分的过膝靴才是你的冬季战靴!

  天生个子矮的姑娘更需要一双可以拉长双腿的靴子。过膝长靴一定不能错过!

  巧妙地运用靴筒的高度来修饰你的腿部比例,搭配宽松的毛衣,拉长了双腿的线条。

  漆皮质感的过膝长靴更加显瘦,搭配开衩裙,还有谁不羡慕你呢。

  相比起来彩色的过膝靴不那么日常,同时对于腿型也有很高的要求,但如果你的腿足够直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个子矮啦。

  STUART WEITZMAN弹力绒面革过膝长靴

  ▼小腿长大腿短,恭喜你有美腿好比例

  拥有美腿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和长靴交朋友吧!

  长靴的优点可不仅仅是遮肉美腿的功效,对于已经拥有一双美腿的姑娘最重要的是如何拗造型。格子图案的靴子不会太夸张但又很chic,搭配起纯色的针织裙优雅又时髦。

  麂皮的黑色贴腿长靴百搭又暧和,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搭配一条短裙一定不会出错,重点是贴腿的长靴可以让你的腿部线条完美呈现。

  尖头长靴能更好地修饰小腿线条,搭配牛仔裤和风衣不仅随性而且更显气场。

  及膝的拼接式圆头靴子时髦又复古。散发着优雅的女性气质,摆脱秋冬的沉闷感。

  TORY BURCH链条边饰绒面革及膝长靴

  MARCO DE VINCENZO蝴蝶结缀饰人造镜面皮革及膝长靴

  看完了今天的内容,是否让你找到了让属于自己的那双美腿神器呢?赶快穿上你的长靴在这个冬天拗造型吧!欢迎大家积极留言分享更多的穿搭小窍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