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海涛春运包刘雯解锁大包正确打开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 编辑:金晨 2017-11-13 09:07:43

  一到冬天,姑娘你们的冬天就变得复杂起来,出趟门要带好多东西。这时你需要一款时髦有型的big size手袋!而海涛哥就在微博上做了一次错误示范,不想背出“春运包”既视感?还是看看周冬雨刘雯的大号手袋长什么样吧!

  又到了该换被子的时候了,海涛你的花被罩还真够喜庆的。Balenciaga的重奢大包活生生的被海涛背出了春运既视感!

  同款包袋刘雯也十分喜爱。高高瘦瘦的表姐背上这款包更加有气质。绿色格纹的配色也更有英伦范!

  唐艺昕的Celine还真是蜜汁好看!经典的款式被放大以后还有种莫名的天然呆!

  巴黎世家的这款条纹包是不是在你印象中足够鲜明了?缤纷的彩色条纹,明亮却不杂乱,不管是搭配黑白灰还是亮色系衣服都十分出挑!

  而Balenciaga第二款让人印象深刻的大号手袋可以说是这款不规则的漆皮包了!把毛毯放进去也丝毫没压力!

  Celine的大包也是出了名的高颜值,这款belt bag还有宽肩带的加持,让肩膀更轻松!

  Celine的大水桶也是街拍中常见的款式,亮丽的配色个性分明!

  Acne的杂志手袋可以说是复古时髦的不行了!拿着它出去真真拉风!

  Burberry的格纹包其实是一般购物袋的款式,不过今年是格纹的大年,带点格纹就可以说非常时髦了!

  Comme des Garcons一般以个性著称,这次看齐牛皮纸的材质,做出设计感十足的随性手袋!叫人爱不释手。

  Gucci的大号手袋不在少数,可这款vintage公文包更是经典之作。

  Louis Vuitton的老花包也是十分经典了!不过放在大手袋的身上logo反而不显得俗气,更加有质感了!

  如果你觉得以上包包确实好看,但是实在钱包吃紧的话,不妨看过来,这款UNIQLO and JW ANDERSON的合作款包包只需199哦~却十分有chic高街范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