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精华油一定存在什么误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1-13 08:55:55

  你对精华油一定有什么误解,油皮不能用?痘肌不能用?孕妇不能用?你错了!!!!

  冬天来了,真的什么都不能少,之前大U给大家普及过一波秋冬保湿精华,之后就有宝宝问我, 我是油皮,那精华油我可以用嘛?

  此处有大U的大眼和微笑

  既然这样,大U就全方面给大家解释一下精华油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是什么 ”

  “ 能不能用 ”

  “ 怎么用 ”

  上车走~

  【是什么】

  精华油是由许多精华物质调配做成油的质地的油状精华 ,因为很多功效性的成分都是油溶性的,只溶于油,如果做成水或乳液,它的功效会大打折扣,同时油状的质地, 保水性、保湿性更好,滋润性更佳 ,精华油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可以给皮肤提供营养的同时软化角质、强健皮肤的皮脂膜,加强皮肤对抗外界伤害能力。

  【能不能用】

  其实面部精华油蕴含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包括奥米加3及6,其分子结构能被肌肤迅速被吸收,为肌肤长效补湿,提升光泽度,适合任何肤质,包括油性肌肤亦可早晚使用。但是精华油基本适合所有肤质,却不是所有精华油都是适合你。

  这就需要我们在选择精华油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状况和需求来进行选择。

  痘痘肌的仙女可以选择含有茶树精华的精油或者具有排毒精华的舒缓类精油,能在保湿护理的同时消炎抗菌,在痘痘发炎泛滥的时候,尽量避免选择用于皮肤美白的精华油,具有美白功效的精华,含有较多的功效性物质,例如烟酰胺、水杨酸、VC,在痘痘发炎的时候,额外给肌肤多加的这些营养物质可能会加重肌肤负担,得不偿失。

  冰冰推荐:Fresh海莓精华50ml 450RMB

  Fresh是一个主打天然物质糅合海莓油、蔓越莓籽油、山茶花籽油、葡萄籽油、甜扁桃油等多重珍贵质地纯正的珍稀精华油,带来多种滋养润泽的Omegas脂肪酸,具有卓效滋养,令肌肤年轻健康、富有活力,精华油质地轻盈,能快速被肌肤吸收,推进发挥润泽功效,在保证清爽的前提下,更好地进行保湿工作,毕竟痘痘肌的仙女最害怕的就是好、闷痘痘,不吸收,这款精华油上脸不厚重,容易被吸收,不会加重肌肤负担。

  而干皮或者沙漠皮的仙女,可以选择含有角鲨烯、破尿酸的修复精油加强补水保湿,角鲨烯和破尿酸都是保湿界的一把好手,有着超强的补水力和容易被肌肤吸收的特性,可以在冬季很好地滋润皮肤,防止皮肤干裂。

  冰冰推荐:宠爱之名玫瑰角鲨烷修护精华油30ml

  含有澳洲坚果籽油、深海两节荠籽油与巴巴苏油椰籽油为基底,不但具有良好保湿功能,也能在肤表形成保护锁水屏障。清爽无油感的全油精华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添加膨润科技Hyaluronic FS,当渗透到肌肤角质层后便会吸水膨胀,打造紧致澎润弹力肌,同时填满肌肤细纹间隙,让肌肤紧致无痕。

  孕妇就应该避免使用含有A酸及其相关系列成分、麝香、鼠尾草等成分的精油,但是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不知道自己对什么过敏,那么大U建议不要使用,因为一旦人的心情down下来,胃口也不好,会疑神疑鬼,想东想西,很容易影响宝宝的成长。

  同时, 油皮也是一样的,首先我们要认识到形成油皮肤质的大部分原因是皮肤水油失衡 ,缺水,而精华油有比其他类精华具有更高效保湿的优势,深层调节水油平衡,但是在选择时也要注意用量,同时在选择精华油的时候,选择质地轻盈一些的,容易被肌肤吸收的。

  冰冰推荐: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30ml

  娇兰家的帝皇蜂姿复原蜜精华油,虽然属于精华油,但是质地细腻,倒在手上是像水一样的,流动性比一般油状精华油都要强,香味是一贯娇兰家特有的,给人浓郁纯净的感觉,倒在手心,用手搓热后,按压全脸,能轻盈地渗透皮肤,不会有闷感和油感,很容易被肌肤吸收,或者将精华油混合在日常使用的面霜,同时也要搓,使其更好的乳化。

  【怎么用】

  精华油的用法有很多:

  1、常规用法: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用适量精华油用双手摩擦 ,按压至全脸吸收(摩擦很重要,可以帮助油状精华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2、与乳液或者面霜混合(还是要搓搓),能提升补水保湿功效。

  3、冬季时,滴几滴在粉底液里,可以让后续粉底更贴合。

  4、嘴唇过干起皮?可以再每晚护肤的最后一步,滴一滴精华油在嘴唇上,睡前再用护唇膏盖一层,滋润效果会比只有一只唇膏更让人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