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正确穿衬衫的方式 竟然是这样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11-13 08:59:19

  天气寒冷,今年买的衬衫都不敢穿出门怕冻僵?你不知道冬天的衬衫还可以这样玩!“衬衫”加上一件暖暖的“针织毛衣”,穿里面、穿外面都时髦得不行~唐嫣、景甜说衬衫内搭高领毛衣好看,刘雯、江疏影说衬衫外穿针织毛衣好看。我只知道,同样两件单品正反搭配就是两个Looks,这个冬天就是耍懒也要美得与众不同~

  说到毛衣+衬衫Look,你一定立马想到这三个孩子↓

  《Harry Porter》

  或是一整世纪女孩们的情人↓

  James Dean

  但你不知道,这衬衫穿在毛衣里的Fashion,在今年秋冬火成这样↓

  Moncler、Acne Studios、Chanel 2017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和 Calvin Klein更绝了,“反穿”高领毛衣在衬衫里,竟然如此时髦↓?

  Louis Vuitton、Calvin Klein 2017秋冬系列

  人家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穿裤子穿裙子都这么搭配好久了!↓

  Leandra Medine

  Olivia Palermo明明也在穿,却一直被视为“男友们不懂的时尚”,真是气死人↓

  Olivia Palermo

  是不是觉得,没早点效仿她们走在潮流的尖端,真是太可惜?不过,这一切还不算太晚,本芭今天来教你这“毛衣衬衫”、“衬衫毛衣”Look该怎么搭配才最时髦~

  衬衫“内”搭高领毛衣

  简约时髦的小众风格

  ▼蓝色衬衫+ 白色高领▼

  景甜

  景甜在条纹衬衫里,穿了一件厚厚的高领白毛衣。敞开的领口,搭配牛仔裤和白靴,有一种街头随性风格。重点是,这又保暖又时髦的穿搭,真的实用!

  蓝色和白色的组合,很是简约淡雅,稍微高饱和的颜色搭配也不辣眼睛。

  搭配纺纱半裙,玩转衬衫反穿,露出的那一小截高领还增添了些许少女感。

  ▼蓝色衬衫+ 黑色高领▼

  淡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高领和丹宁裤,轻松穿出街头感的混搭时尚。

  蓝色条纹衬衫,自带知性典雅的气质。以Oversized款式+黑色高领“中和”一番,干净利落的穿搭,轻松get女孩的帅气和酷劲!

  搭配A字半裙和长靴,碰撞出女孩独有的率性和轻优雅。天冷不露肉的微性感就是这么穿~

  ▼白色衬衫+ 深色高领▼

  唐嫣

  每个女孩都有一件白衬衫,这个冬天不能再这么单调无趣了!唐嫣搭配红色高领,小细节穿出亮眼、迷人的风采~轻盈的裙装内搭毛衣也不怕臃肿!系上一条皮带尽显柔美的曲线!

  披上一件夹克再加上裤和裙混搭,从头到脚的“多层次”穿搭更是这一季不能错过的Trend!

  荷叶边设计的白衬衫,复古的剪裁,搭配黑色高领是格外温柔!同款式搭配丹宁裤或格纹长裤,随性一搭却透出典雅气质。

  ▼白色衬衫+ 白色高领▼

  你以为白色衬衫就不能穿白色高领?以差别微小的色调穿出层次感,没有深色高领抢眼,却更显温婉的气质~搭配针织半裙,穿出浪漫与轻熟感。

  ▼今年最火的“驼色系”衬衫要这么穿▼

  驼色是这一季最实穿的色系!一身恬淡的颜色搭配,淡驼色衬衫+米色高领,再以白色和棕色单品点缀。

  驼色的衬衫+毛衣穿搭,最重要的是全身要“同色系”。没有太突兀的撞色,才能穿出简约、优雅的风格。

  衬衫“外”穿针织毛衣

  英伦学院的文艺气质

  ▼荷叶边衬衫+ 针织毛衣▼

  江疏影

  一件墨绿色的针织毛衣,江疏影内搭米色衬衫,领口上的蝴蝶领结抢眼得不行!领口和袖口露出小巧的荷叶边设计,更是满满的文艺少女感~

  王丽坤

  王丽坤一件粉橙色V领毛衣,露出衬衫的荷叶边、领结小细节,显得格外甜美迷人~

  刘雯

  刘雯搭配Oversized的罗纹针织衫,黄蓝边的颜色出跳,一股英伦复古感迎面袭来!

  张雪迎

  张雪迎搭配格纹棒球帽和短裤,硬是把衬衫+毛衣的文艺少女感,混搭出独特的街头时尚!

  ▼经典有领白衬衫+ 针织毛衣▼

  高圆圆

  高圆圆最爱的白衬衫+毛衣Look,简约大方。这一季复古的潮流,终将这半世纪不曾退流行的“衬衫外穿毛衣”Look,带回了时尚界!

  大廓形的针织毛衣,露出剪裁利落的衬衫领子和袖口,鲜明的层次感非常时髦!

  Leandra Medine

  李圣经

  衬衫外穿毛衣也不再单调!短版毛衣下露出一大截Oversized衬衫是女孩们的最爱。搭配街头感十足的皮革单品——漆皮踝靴、皮裤,碰撞出鲜明的个人风格。

  Margot Robbie

  大廓形的针织毛衣+衬衫,慵懒、随性的街头风格毫不造作!一早起床随意乱穿就能美美出门的耍懒Look,这一季冬天就这么过吧~

  不想要太过慵懒的既视感,穿上今年必须种草的驼色大衣。一样的率性,却时髦了许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