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短发之后 怎么穿才更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ELLE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11-13 09:03:14

  短发热潮的推进越来越深入,从女明星到身边,剪短发的女生也是越来越多。既然发型变了,那穿衣风格也要随之改变才更好看。究竟短发女生更适合哪些风格的单品呢?

  这些女星剪了短发,越来越会穿!

  今年最让人感到惊喜的短发女星或许就是刘诗诗了!从淡雅如菊的长发造型,蜕变成现在的帅气“刘英俊”,诗诗的穿衣风格也不同了。皮衣、短靴,怎么帅怎么穿!

  ▼

  周冬雨也是如今短发界的时髦“扛把子”。褪去了当年长发时的青涩,现在的“冬叔”充满了俏皮美感。

  ▼

  好姐妹马思纯同样更适合驾驭短发,搭配上各种运动风单品,比以前时髦太多!

  ▼

  袁姗姗亦是如此。长度刚好过耳的BOBO头配帅气的潮范儿单品非常搭调,英气又不会太硬朗。

  ▼

  这些剪了短发的女明星们,无一例外都变得更加精致美丽。更重要的是,她们的衣品也变得更出色。总结一下,这些单品也同样适合刚剪了短发的你!

  剪了短发,穿这些单品更美!

  卫衣/帽衫

  代表休闲舒适的卫衣和帽衫需要利落的短发将其拥有的运动魅力发挥出来。在这一点上,长发或许就有些逊色了。

  ▼

  要是想到把帽衫的帽子戴起来,那么像周冬雨这样的短发就显得更加方便了。

  ▼

  想要在短发造型中也穿出女人味的话,搭配一条半裙或者尖头短靴,感觉就立马不一样了!就算不是飘逸长发又如何?

  ▼

  休闲西装

  要是剪了超帅气的短发,那穿上西装会让你更加帅气,而且气场满满。尤其是今冬很红的格纹西装,齐耳短发最能穿出它的潇洒感。

  ▼

  偏纯色系的西装同样也更适合与短发造型搭配,女精英形象信手拈来!无论是同色系搭配,还是混搭花朵裙,清爽的短发都能HOLD住。

  ▼

  牛仔夹克

  宽松的牛仔外套自带率性的街头感。比起柔美的长发,短发更能将牛仔率性的魅力发挥到极致。比如剪了短发的唐艺昕就非常适合驾驭这种外套。

  ▼

  搭配牛仔裤穿着,潇洒帅气的模样让男生或许都自叹不如哦!

  ▼

  帅气皮衣

  短发女孩穿上皮衣,就好像拥有了一秒变酷的能力,十分撩人。搭配阔腿裤和锥形裤,让你变身职场女强人,十足气场令人瞩目。

  ▼

  搭配修身长裤则是“帅小子”专属的穿搭方案!

  ▼

  出其不意地混搭一条具有飘逸美感的长半裙,又帅又美的造型还不容易撞衫,更有独特性。

  ▼

  长款风衣

  虽然长风衣也算是长短发都能驾驭的单品,但是英气的短发似乎在气质上更胜一筹。经典的驼色长外套很显气质,是秋冬必备的短发搭配利器。

  ▼

  深沉低调的黑色更是无需多言,成熟的内敛特质与短发气场很是吻合。

  ▼

  如果你是极具个性的短发女生,那么不妨尝试鲜亮的红黄色系,让你在这个秋冬季轻松地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

  面包羽绒服

  曾经被视作“时尚灾难”的羽绒服早就完成了华丽蜕变,能将短发女生的利落气质衬得愈发迷人。相比稍显冗繁的长发,短发更适合这类极有存在感的上衣。

  ▼

  优雅的尖头单鞋则可以从细节处展现一下女性的细腻美感。

  ▼

  记得配上一枚灿烂的笑容,短发女生的美也可以沁人心脾!

  ▼

  看完这些,你还觉得短发造型的穿搭不如长发来得多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