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再多的包有什么用 不如我这款挎着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11-13 08:59:51

  冬天已经来临,想要让自己的造型在冬日的街头里依旧保持时髦感,除了需要用一些配饰来增强造型感之外,有时在佩戴方式上也要有一些新技能的get?比如,背包的方式?!(思考ing)

  ▼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时髦girl都在这样背包

  景甜

  帅气有型的小包斜挎在胸前,配上红色格纹外套,瞬间充满摇滚范!

  刘雯

  浅蓝色小包和背景的金黄色相互点缀,简单有趣的色彩撞击,显得造型轻松有活力。

  袁姗姗

  上身一件白色Slogan毛衣,斜挎皮质腰包在胸前,这身造型自带时尚滤镜哦!

  Kendall Jenner

  白色高领打底衫外搭一款设计感较强的黑色包包,给人一种女特工的神秘感。

  ▼为什么会说把包挎在胸前比较时髦又方便呢?因为也许你会在冬天遇到以下几种情况

  NO.1?

  冬天穿得太臃肿,如果手挎一款大包,多少看起来有点繁复,别说时髦了,简直就是“买菜style”。

  NO.2?

  把日常包随意挎在身上,也就真的只是挎而已,并没有任何所谓的时髦感觉,也降低了包本身的时髦气质,并没有提升整体造型感。

  NO.3?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把包拎在手上或手拿,本芭担心大冬天的你把玉手冻坏,如果包是链条款,那真的是从手冷到心啊

  当你遇到这几种情况是,就会发现背包的方式有多重要!!!

  所以,新技能请get起来√。

  单肩包斜挎在胸前

  我的时髦方式甩你几条街

  比如说普通的水桶包,可以把肩带长度缩短,斜挎在胸前。搭配短款毛衣和高腰裤,对于身高一般的女生这一身可以说是福音了。

  格纹西服外套搭配牛仔裤,看似比较休闲的穿着,如果在胸前斜挎一款字母单肩包,瞬间可以提升造型感。

  充满二次元感的斜挎包,可以让你整体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

  即使全身都是暗色系的衣服,一个带有金属装饰的斜挎小包也可以让你的造型充满亮点,不再平庸。

  OFF-WHITE印花皮革单肩包

  FENDI By The Way拼色皮革小号单肩包

  腰包竖着背

  这个冬天你最潮!

  今年大热的腰包,你必须种草一下。但是,挎在腰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竖着挎在胸前才是新潮的背法。

  链条腰包酷感十足,斜挎在胸前,再搭配一件迷彩外套使风格统一,也富有层次。

  你还可以试试将简约的黑色运动风腰包挎在胸前,搭配这个冬天最火的格子外套,不会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但时尚气息不减。

  当你全身搭配都在一个色调时,不妨试试斜挎一款棕色腰包在胸前,它可以为你的造型增加亮点,换个搭配方式,就可以瞬间与众不同哦~

  线条比较硬朗的腰包可以和你冬天宽松的衣服达到视觉平衡,避免过于慵懒的风格,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突显了身材,不会臃肿。

  外形有点像工具包的斜挎包也让人意外地百搭,即使斜挎在后背,都难以掩盖时髦的气息。

  最简单的运动风腰包,随意挎在胸前,让条纹裙和单色毛衣的正式感一下就变成了帅气的街头感。

  MOSCHINO logo标牌腰包

  RAG & BONE Ellis纹理皮革大号腰包

  链条包短一截

  “挎”起来更年轻!

  与短款修身外套一样长度的链条包,增加了上半身的体积感,使得下半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是不是感觉活力了不少?

  链条包还可以和上身衣服的色彩或者材质互相映衬,形成面和面之间视觉的对比,让造型更具个人特色!

  缩短经典款式的链条包,打破人们对经典款的固有想象,这样的搭配又突破又新颖。

  整套的格子套装,将格纹链条包斜挎在胸前,反而让整个造型更具有可观性和趣味性。

  遇上复杂的花纹,将链条包斜挎在胸前也不是不可以的,它可以让你避免过于花哨,但是也不会太突兀。

  GUCCI Broadway带缀饰天鹅绒单肩包

  PRADA Pionnie?re天鹅绒单肩包

  看过今天的斜挎包方式,有没有想要马上尝试一下呢~本芭已经在赶此时髦了,你还再等什么?快来留言区一起互相讨论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