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行业荣耀 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1-10 09:39:00

内容提要: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在匆匆而过的数月时间里我们已经足以窥见天津商业的繁盛之色。为更好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特设立开展“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活动。助力天津商业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在匆匆而过的数月时间里我们已经足以窥见天津商业的繁盛之色。为更好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天津商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特设立开展“逐鹿行业荣耀2017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活动。助力天津商业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

  本次评选将由北方网主办,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

  评选将主要分为两大内容“商业风云项目”“商业风云人物”

  “商业风云项目”参评条件:在竞争激烈的天津商业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及期待。

  “商业风云人物”参评条件:具有代表性的商业领军人物,独特的经营思路带领项目在天津的商业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

  本次评选将通过网民的视角,第一阶段由大众提名候选项目名单,网民关注度排名前30位的项目将入围最终网络票选。

  第二阶段,30个入围项目将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投票,评选出最终结果,获选2017年度天津商业风云项目及商业风云人物殊荣。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大众提名

  *大众提名候选 2017年11月10日-17日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官方微信号,关注后直接回复后台“商业风云评选提名+购物中心名+姓名+电话”即可。

  *公布候选名单 2017年11月17日 17:00

  将通过“天津通”官方微信号第一时间公布入围结果。

  *候选项目推介 2017年11月20日-30日

  将通过“天津通”官方微信号,对入围的30个商业项目进行逐一介绍。

  第二阶段:全民票选

  *线上投票 2017年12月01日-12月08日

  通过“天津通”官方微信号对30个入围项目进行线上投票。

  *公布结果 2017年12月11日

  将通过“天津通”官方微信号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颁奖阶段 2017年12月18日-12月22日

  ·评选规则

  *参评对象:

  天津范围内所有商业项目,包含购物中心、百货、品牌集合店等。

  *评选规则:

  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网络投票方式,以最终获得的票数为评选依据,评选出最终结果。

  *获奖依据:

  (1)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

  (2)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与社会责任,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3)网络最终得票位列前茅;

  *投票规则

  1、本次活动采取科学计票方式,评选结果权威有效;

  2、投票坚持公众参与原则,严禁各种虚假行为。如发现以上行为,可向组委会举报;

  3、对于利用不良手段进行刷票的企业,采取警告、停止投票等办法,严重者取消评选资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方网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