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让你幸福感爆棚的美容小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1-10 08:39:31

  看了很多文章都是关于提升幸福感的家居小物、办公小物,今天大鹿带大家来探索提升幸福感的美容小物。有了它们,可以解决掉你生活中的化妆小尴尬,简直比有个男票还要幸福贴心有木有?!

  Rimmel芮迷魔法口红雨衣

  第一个要讲的是几乎所有女生都遇到过的烦恼——口红沾杯。

  和上司吃饭、和男友约会、和家人聚餐,化着精致完美的妆容去赴约,却总是不好意思喝水。一喝水嘴上的口红就会在杯子上留下一个明显的口红印,真的hin尴尬啊!

  Rimmel这款口红雨衣真的贴心解决了女人们的这个小烦恼,啫喱状质地,膏体柔滑易推开。

  有了它,不仅解决了沾杯的烦恼,还能对口红锁色,让口红更加持久。它是偏雾面质地的,用了之后唇部颜色会更加饱满。

  松下EH-SE10P电烫睫毛夹

  不知道你们化妆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总是夹不翘睫毛?眼尾两侧的睫毛不容易夹到?卷曲度不好看?睫毛夹和眼型不匹配?如果你像大鹿一样也曾遇到上述问题,不如试一下烫睫毛器吧!

  松下的这款烫睫毛夹拥有双层电加热器,通过热量来弯曲睫毛,有明显的温度标志。

  体积小方便随身携带,简单几步,即可拥有自然轻盈卷翘睫毛,打造迷人电眼。

  花王liese头发整理湿巾

  女生最怕出门的时候,因为流汗或是刮风,导致顶着一头打结、炸毛的头发了。

  显得邋遢影响颜值,让男神对你好感全无。明明前一晚洗了头,为什么要乱的被人误会?

  炸毛星人的福音来啦,一包湿巾就能整理你的头发!你一定很疑惑,湿巾还有这个作用?是的!花王的这款头发整理湿巾,能抚平受损毛燥的头发,迅速滋润发丝,让秀发柔滑又水润。驯服睡乱发丝,轻松打造出理想发型。

  甜蜜莓类果香,连心情都变得滋润起来。将莓果精华的水润紧紧锁在头发里,赶走毛燥,无论直发卷发都柔柔润润!

  佑天兰Utena小碎头发固定膏整理膏

  解决完整头长发,有些人还有天生碎发多的问题,同样对付不听话碎头发的产品还有碎发膏。额头、鬓角、发际线、脖子后扎不起来的小碎发总是到处乱翘的话,一定要试试这款碎发膏。

  粉色普通型适合大众发质,效果比较自然。绿色强力型适合发质硬的,能够强力定型。

  Makeup Eraser神奇卸妆毛巾

  大鹿酱最近发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美容小物,就是一个美国牌子叫Makeup Eraser的一个神奇卸妆巾。

  只要有这条毛巾,沾湿温水后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卸妆!高科技产品,无化学成分,对皮肤没有伤害。

  完全不需要卸妆油、化妆棉和棉棒!据说既温和又彻底,轻松带走彩妆,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并且可循环反复使用,方便携带。

  厉害了,如果真是这样,那等省下多少买卸妆油卸妆膏卸妆水的钱啊!

  眼线辅助器

  听多了画眉辅助眉卡,没想到画眼线还有辅助器,简直太适合初学者啦!

  让画眼线时双手不再抖,避免手部不稳而造成的沾染脏污。双弧度挡板,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形线条,让你轻松拥有自然深邃的眼线。

  初学者的秘密武器,让你再也不惧怕画眼线啦!看完这些,是不是发现大鹿没有骗大家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