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杨幂热巴都爱的白毛衣 究竟有什么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7-11-10 08:34:45

  要说黑白搭配的好处,可能三页纸都说不完,显瘦显白颜值高,经典高级不挑人。秋冬时节,白毛衣和黑下装又像早就说好了似的双双出山开始刷屏。空有一颗时髦心却不高兴每天早起打扮的少女们,你们的福音来了!

  方法一:白毛衣+黑短裤

  友情提示:20℃+天气快要下线,南方同学想穿的赶紧!白毛衣和黑短裤属于“下半身失踪”系列,利用上下半身对比秀出大长腿,大气优雅又极具个性。

  怕冷的姑娘可以学江疏影,白色马海毛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皮质短裤,脚踩红色天鹅绒高跟过膝靴,一半高冷一半明艳。

  室内环境则可以大胆露腿,大幂幂还花了点小心思把毛衣下摆束进裤腰,高腰线+黑短裤+高跟鞋,还愁不能腿长两米吗?

  方法二:白毛衣+黑长裤

  上身白毛衣下身黑长裤,乍一看毫无新意人人都在穿。如何做到“简约”但不“单调”,你可以参考一下几点。

  最不过脑的方法就是众所周知的“上下呼应”,例如戴一条黑色围巾。不过,这样穿虽然能加一点分,想要时髦还差点火候。

  比如你可以让白毛衣变点花样。普通版型的针织衫太路人,中间换成圆环系带的设计就立马可圈可点。

  选择有设计的白毛衣开衫也是很聪明的做法。例如乔欣这件TOGA PULLA黑色印花白色毛线长袖毛衣开衫,内搭Louis Vuitton x FRAGMENTS字母印花白色T恤,字母印花双元素组合,扎个马尾轻松活泼。

  镶边毛衣也永不过时,唐艺昕搭配黑色礼帽和Loewe单肩小包,全身看似只有黑白两色却丝毫不单调。

  白毛衣那么多花样,黑长裤也不是等闲之辈。今年很火的裤脚开衩款就已经等你好久了!

  方法三:白毛衣+黑裙

  虽然裙装通常突出的是女性的柔和美,但白毛衣和黑半裙的搭配却能彰显出精炼果敢的气质。率性,直接,不论是哪个年龄段都没有条条框框。

  热巴参加《解忧杂货店》时一席白色修身毛衣和黑色条纹半裙,利落干净,看着就十分“解忧”。

  各种皮裙也很适合与白毛衣混搭,例如宋茜的黑色漆皮短裙虽然man气十足,但和白色高领兔毛毛衣搭配在一起后也变得率真起来。

  百褶短裙则是大写的美少女范儿。白色毛衣过腰,露出裙子下摆,既富有朝气又不会太二次元。

  而薄纱裙相比起来复古气息浓,雪纺裙则适合日常通勤。不论裙装如何花招百出,白毛衣总是一脸冷静。盆友们喜欢什么风格的尽管对号入座。

  白毛衣+黑下装,就是你今年秋冬的最佳搭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