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格纹极速上线 景甜撞衫倪妮玩转黑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09 09:43:19

  最近天气愈来愈冷,出入机场的女明星们,外套也由薄到厚、由短到长的变换着....

  现身机场的景甜,一身格纹大衣分外显眼。英伦感格纹图案,搭配帽衫、牛仔裤、马丁靴,竟然穿出了几分摇滚少女的玩味气质。

  出自GUCCI的mini挎包,经典logo图案带着浓重复古气息,在造型上做着点缀。

  脚下马丁靴因为使用了丝绒材质,帅气中又不是少女感。

  灰常巧的是,景甜这一件格纹外套撞衫了倪妮~早在今年开春的时候,倪妮现身机场也穿了同一件,看来格纹图案的大衣真是超级值得入手,经典好搭可以穿很久~

  相比景甜内搭打出的白色+牛仔蓝的清新,倪妮一身黑灰色穿出慵懒感,完全让格纹大衣成为了造型主导。

  挎包上金属链条的细节,隐约吐露着女人味。渔夫帽、乐福鞋也在休闲的同时传递着复古气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