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的纯娜比的酷都是怎么“妆”出来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09 09:47:44

  到了秋冬季节,服装上,大家普遍都喜爱在黑白灰中做文章,然而黑白灰都是比较寡淡的颜色,如果妆容再不跟上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很平庸!橘子君发现,最近许多女明星也爱上了黑白LOOK,那么就让我带大家看看她们在黑白LOOK中是怎么“妆”的吧!

  马思纯:

  近日小马哥一身全白LOOK现身某品牌活动,白衬衣白色阔腿裤配上黑色一字带的高跟鞋,可谓是气质拔群。

  让我们把镜头拉近一点,配合着全白的纯净感,小马哥的妆容也体现了一个“纯”字!

  眉毛还是标志性的一字飞鬓眉,眉尾有轻微的上挑;眼妆十分干净,浅浅的大地色和细细的内眼线突出了眼神的纯净;唇色则是光泽感十足的裸粉色,灯光打上去水亮亮粉嘟嘟的;再配上稍显凌乱的丸子头和小花朵装饰的发带,可以说是小仙女下凡了!

  所以,穿着一身白,想走纯净风,要学小马哥这样画个粉粉嫩嫩干干净净的妆容哦~

  欧阳娜娜:

  元气少女娜比最近ALL BLACK造型亮相可以说是非常酷了!

  虽然黑色连衣裙稍显成熟,但是娜比却靠着造型实力演绎了少女的酷与性感!

  利落的高马尾,微微卷曲的发丝又显得很随性;细长的眉毛颜色由深变浅很是自然;眼尾的眼线微微上挑,更显得眼神犀利;而西柚色的水亮唇妆又柔和了整个妆容,体现出了少女感~

  所以,穿着ALL BLACK的女孩子们,记得学娜比画一个酷又甜的妆容哦~

  辛芷蕾:

  近来,橘子君很喜欢这个“很想红”的辛芷蕾小姐姐~演技不错长相又很有味道,千鸟格的one piece显得人高挑而优雅。

  小姐姐的长相很有女人味,所以妆容发型也显得很妩媚。头发就是简单的中长黑发,刘海碎碎的,时不时遮挡住眉眼。

  眉毛很柔和,仿佛就是自身野生的眉毛,浅浅的比较无害,细细的顺着眼睑绘下来的眼线,拉长了眼睛,显得比较温顺;哑光的西瓜红唇色,在她稍显丰满的嘴唇上,更添一丝妩媚来。

  所以,当你穿了女人味十足的ONE PIECE时,不妨来效仿辛芷蕾画个妩媚的妆容吧~

  宋茜:

  茜妞的黑白LOOK则比较干练,带垫肩的花呢西装,白打底配黑色长裤,可谓女强人必备LOOK!

  妆容自然也是简洁干练女王气势爆棚的!利落的高马尾发型,露出一张精致的脸来。

  精致的大地色眼妆让眼睛更大更有神,眼神犀利自然气势UP起来!然而粉色系的咬唇妆又中和掉了一部分犀利,带着一丝丝柔美~

  所以,当你穿上小西服的时候,学学茜妞画一个又有气势又有气质的妆容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