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 皮卡丘大电影主题展亮相天津鹏欣水游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7-11-08 17:08:00

内容提要:“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宣布定档双十一,这是《精灵宝可梦》系列电影诞生20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作为时尚家庭型购物中心,鹏欣水游城打破次元壁垒,携手《精灵宝可梦》电影版权方,共同打造皮卡丘大电影天津首展,并定于11月11日举办皮卡丘电影主题展启幕暨水游城嘻哈圣诞季亮灯仪式

  “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宣布定档双十一,这是《精灵宝可梦》系列电影诞生20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作为时尚家庭型购物中心,鹏欣水游城打破次元壁垒,携手《精灵宝可梦》电影版权方,共同打造皮卡丘大电影天津首展,并定于11月11日举办皮卡丘电影主题展启幕暨水游城嘻哈圣诞季亮灯仪式。

  独家定制:回到童年与破次元创意

  作为80、90后们儿时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皮卡丘”专业卖萌20年。那句“去吧,皮卡丘!”更是无数80、90后们的共同回忆。2017年11月11日18:30,“皮卡丘”将冲破次元壁来到天津鹏欣水游城,寻找1000位“精灵训练师”,一起点亮精灵宝可梦主题圣诞树。

  据悉,此次皮卡丘大电影主题展将持续到12月25日,除了主题圣诞树、电影二次元场景还原外,水游城也将会在圣诞季期间推出皮卡丘系列主题活动,让消费者仿佛回到童年,感受到《精灵宝可梦》的二次元世界。

  借势双十一:劲折囤货 免费服务

  2017年圣诞季,水游城为消费者带来强劲折扣,HM、丝芙兰、优衣库、小米等品牌也将在双十一期间大放劲折!双十一,在这个电商大打价格战,全民皆网淘的日子里,水游城一如既往地整合线上资源,吸客到店。水游城微信公众平台会员11元秒杀观影券、瑞儿水育儿童游泳卡等超值好礼,支付宝进店红包最高立减4999元,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青年餐厅、新煮意等时尚餐饮75代100。此外水游城还通过优质的会员服务提升顾客消费体验,让消费体验不止停留在价格让利,而更多是体验服务。如会员免费充电、会员免费存包、会员满额同城包邮等活动助力囤货双十一。

  预热六周年庆:品质升级再造商业亮点

  深耕六载,厚积薄发。天津鹏欣水游城2011年开业运营至今,锁定年轻时尚家庭消费群,注重零售、餐饮以及儿童体验业态的不断升级创新,深得消费者推崇与喜爱。在今年的品牌招商升级中,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级次,水游城大胆突破将A座1层原有近6000平米进行了升级调整,最终引进UR旗舰店、MJSTYLE、BOY LONDON、周大福、小米之家、巴黎贝甜等一系列实力品牌。这些品牌的入驻,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客群更加多元化。

  这个圣诞季,水游城也将迎来6周年生日庆。此次圣诞店庆季将以“嘻哈圣诞玩6到底”为主题,打造一场时尚狂欢盛宴:以丰富多元的品牌活动、新鲜创意的活动、优质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