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推出暖冬寻鲜美食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11-08 13:36:49

  “春华秋实,冬贮收藏”,冬天是一年四季中进补、积蓄的最佳时节。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容易亚健康,在冬天进行合适的食补是一种很好的养生保健方式,不仅能调养身体,还能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推出暖冬寻鲜美食之旅,为宾客带来暖冬滋补小火锅主题自助晚餐以及“沙煲飘香”主题冬季养生菜等美食礼遇。

  远离萧瑟的寒意,美食汇全日餐厅特别推出暖冬滋补火锅主题自助晚餐。星级大厨为宾客温情奉上两款秘制锅底:鲜浓鸡汤和川香辣汤,涮上肥牛、肥羊、海虾、扇贝、青口等新鲜丰盛的食材,再根据个人喜好配以经典麻酱、辣酱或者海鲜汁等12种不同口味的小料,令宾客在营养滋补的浓汤中尽享暖心美味。同时,还可畅享海鲜自助、烤羊排、烤牛肋骨肉等美食汇招牌美味。人民币288元净价/位,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品珍中餐厅顺应时节,推出肥美大闸蟹宴,在“菊留秋色蟹螯肥”的时节品尝肉质鲜嫩的大闸蟹,精敲细剥,回味无穷,配以黄酒小酌,驱寒暖身,美食与健康兼得。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

  御寒保暖冬季养生正当时,食补更为首选,沙煲系列已成冬季餐桌爆点膳食,调适身心补元气,冬季养生菜品必不可少。品珍中餐厅推出“沙煲飘香”主题冬季养生菜,各种煲仔类佳肴及适合冬季养生菜品倾情奉上,有滋补清汤羊排萝卜煲、黄焖栗子清远鸡煲、沙爹粉丝肥牛煲以及腊味香芋火鸡煲等,并结合精选食材可让众位食客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享受冬日别样温暖,体验浓郁美味。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