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暴露超模素颜秘密 原来是因为不会化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11-08 11:03:02

  事情是这样的:何穗对着镜子在一本正经的补妆。变补边叨念着,不该成天素颜。

  这一补就被闺蜜程晓玥吐槽起来!

  说何穗花了大半天功夫的打扮其实根本看不出来!随后身为闺蜜的程晓玥手把手教何穗如何化妆,这才发现,作为手残党的何穗原来根本不会化妆!

  对比何穗日常里的素颜和妆后照片,好像真的没太大差。

  所以,我们平时看到超模们总是在随心所欲的素颜出街,不是因为颜值高任性,而是因为不会化妆嘛!

  仔细想想,和何穗一样爱素颜不化妆的超模真的不在少数!但是,我们本来就不care过她们脸上素颜的瑕疵,毕竟,我们都只爱看她们怎么穿都好看的大长腿!

  刘雯

  左素颜;右妆后

  最近刘雯因为活动颇多,屡屡在机场现身,也正好让我们饱饱眼福。深蓝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直筒裤,脚踩Fenty x Puma白色厚底球鞋,Chanel格纹包包上的一点点颜色就足够点睛。随意扎起的丸子头和环形耳环让简单的一身一点不减时髦度。

  还是梳着干净的丸子头,戴圆形大耳环,几何色块黑白拼色圆领毛衣搭配水洗磨白毛边牛仔裤,脚踩Puma米色厚底鞋,轻松时髦的登机装。

  条纹海魂衫搭配拼接牛仔裤,军绿色风衣大衣和棕色尖头平底皮鞋实用也能凹造型,大写的chic。

  浅粉色字母印花卫衣搭配黑色运动裤,脚踩Puma小白鞋,肩背Prada丝绒双肩包,这样潇洒随性的一身走路带风,谁还在在乎大表姐的脸上是否画了眉毛或是涂了口红叻?

  卡通T恤+牛仔裤+白色运动鞋的时髦度全靠大长腿撑起来,素颜又如何,一副框架眼镜照样凹造型。

  奚梦瑶

  就快变身综艺卦的超模奚梦瑶一张可爱娃娃脸也是受好多人喜欢。扎着马尾辫,身穿红黑毛呢格纹衬衣、黑色T恤和紧身铅笔裤,一张素面朝天的干净面孔十足减龄,说是放学的高中生也没异议!

  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运动鞋的日常装扮,熊梦瑶穿的好就突出在又细又直又长的腿上,分分钟都是信手拈来的街拍style~

  雎晓雯

  去年在维密舞台亮相的雎晓雯着实让人印象深刻。爱顶着一张素颜的她鬼马气质尤为明显!白色T恤搭配黑白运动裤和可爱印花的帆布包,少女气十足!

  黑色T恤搭配开衩牛仔裤和时髦的腰包,穿在你身上的九分裤在她身上华丽丽的变身七分裤!

  陈瑜

  也许你还不太熟悉这个法籍华裔的小姑娘,她叫陈瑜。2013年,15岁的她在中国参加Elite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跻身法国决赛后签约Elite Paris。现在,她已经通过面试,确定成为11月在中国举办的维密大秀的模特。日常里的她清新自然,即使素面朝天也难掩时髦的天赋。

  纯色T恤搭配牛仔裤,让人过目不忘的是亲和力爆表的可爱笑容。

  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好身材妥妥Hold住简单的白T配牛仔,气场十足!

  谢欣

  1995年出生的谢欣和陈瑜一样,可以说因为被确定为维密天使名声大噪。

  生活中,20出头的谢欣就是个爱漂亮爱旅行的可爱女孩。一身黑色连衣裙搭配白色运动鞋,回眸一笑气场尽显!

  红色卫衣搭配牛仔裤,中跟袜靴一秒提升普通一身的时髦度。

  露脐短上衣搭配牛仔裤,身材好的姑娘造型从来不用凹!

  孙菲菲

  贺聪

  游天翼

  孙菲菲,贺聪,游天翼也都是中国模特中的佼佼者。看看他们素颜和妆后,只能说,各有各的风情万种。

  但是,要问除了大长腿,什么也是这些素颜根本没在怕的超模们的杀手锏?你说叻?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