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林允都吃胖了 有一种发福叫冬天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08 09:30:00

内容提要:一转眼已经到了立冬时节,每逢入冬胖三斤,从深秋开始,天气逐渐变凉,夏天保持着的那点儿健身热情也被寒流浇灭了。

  一转眼已经到了立冬时节,每逢入冬胖三斤,从深秋开始,天气逐渐变凉,夏天保持着的那点儿健身热情也被寒流浇灭了,人变得越来越懒,胃口却因为天凉而变得越来越好,就这样,你发现自己又胖了。

  周冬雨微博

  周日晚,周冬雨发了条微博,晒出自己被P在年画上的照片,配文称:“入冬我带头胖起来了,希望大家跟上,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年年有余。”照片中变身年画娃娃的周冬雨脸确实圆润了不少,还真是发福了。

  纸片人著称的周冬雨终于变胖了,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吧。

  粉丝们也都纷纷给出评论:“行行行,你胖你有理”、“你还是自己胖吧,我要瘦”、“你自己胖起来就好,别拉着我们,不是一个体格,不约”。

  网友评论

  周冬雨工作室也在评论区留了言:“冬叔说,这张照片上的圆脸,完美体现了她最近的食量,一定要让大家看看,她都吃胖了,你们也可以的。”

  周冬雨

  看来周冬雨发福是因为最近胃口太好了,终于吃胖了。周冬雨一直是吃不胖的瘦子体质,小小的身板,看上去很单薄。她曾经说自己胃不太好,也是胖不起来的原因。如今吃到脸变圆润,看上去到时更加饱满可爱,也真是应了入冬就发胖的景呢。

  纸片人周冬雨

  入冬发胖的还不只周冬雨一个,林允更是“胖”到把体重秤“踩坏”!瓦特?你没看错,就是“踩坏”……

  林允微博

  林允在周日中午发了一张站在体重秤上的照片,但图中的体重秤并没有显示数字,林允却只发了三个字:“要减肥”,有种体重秤被踩爆的既视感。

  林允评论

  网友紧接着评论道:“数字呢[费解]”林允随即回复:“称坏掉了”

  网友图片评论补刀

  林允活动照

  虽然把体重秤踩坏有点夸张,但林允好像真的胖了,有网友在评论中晒出林允上周出席活动时的照片,看得出她胳膊变粗了,整体看上去确实有点发福。

  林允的微博

  林允在10月中时曾转发一条微博,说自己现在都不吃米饭了,每顿只吃肉,还胖。看来林允也是早就想减肥了,但方法可能还不是那么到位哦!

  林允

  一转眼已经到了立冬时节,每逢入冬胖三斤,从深秋开始,天气逐渐变凉,夏天保持着的那点儿健身热情也被寒流浇灭了,人变得越来越懒,胃口却因为天凉而变得越来越好,就这样,你发现自己又胖了。

  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编辑发现自己变得格外的懒。这几天温度骤降,暖气还没来,窝在沙发上蜷成一团,伸伸手都觉得冷,更别提运动了。是不是很多MM跟我有同样的感觉,运动量大减,食欲却大增,这样不等发胖等什么呢!不行,不能在减了10个月肥的时候,在今年最后两个月再把肉长回来!

  所以冷也要运动,还要更科学的运动,让脂肪燃烧去吧!为你推荐一些入冬后的运动方式。

  澳洲健身模特凯莉(Kayleigh Douglas)

  户外运动前要热身

  冬天依然少不了户外运动,选择空气质量优良的天气外出跑步、爬山、打球,让身体适应寒冷环境,有助于提高体质、预防感冒。养成良好的户外运动习惯你就会发现自己没那么怕冷了。

  但户外运动要注意保暖和热身,否则容易着凉,反而引起身体不适。

  例如长跑前要做好充足的全身准备,把僵硬的身体调整到运动状态。先活动膝关节,半蹲,两手扶膝,顺时针、逆时针扭动膝盖,各做10次;两腿交替高抬腿,活动髋关节;进行适当的压腿,一只腿迈向前方,屈膝90度,使大腿与地面平行,另一腿弯曲伸开,脚尖着地,同时保持上身直立;之后再进行一些拉伸准备,例如伸展上半身,转体活动腰部,踢腿活动腿部等等。这些准备动作可以激活僵硬的身体,避免在运动时受伤。

  热身到这时还不算结束,在开始长跑前要先慢跑10分钟,不要上来就快速跑,先慢跑让身体适应环境,并微微出汗,之后再逐渐提速到你的正常水平。当然长跑本身也不需要太过快速,根据自身的能力做调整即可,不要急于求成。

  在家蜷着不如跳舞

  没有暖气的日子里,在家中经常被冻得透心凉,穿多少件衣服都暖和不起来,其实与其蜷在沙发上养膘,不如起来做些室内的运动,不仅能燃烧脂肪瘦身塑形,还可以快速让你暖和起来,不再冻成球。

  可以在网上找一些减脂操跟着练习,难度都不会很大,一般人都可以跟上节奏。每次练习30分钟以上,可以达到燃脂的效果。

  在这里不能不提如今很风靡的“HIIT”运动,“HIIT”是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的缩写,意思是高强度间歇训练法,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减脂效果明显。通常HIIT20分钟的训练比在跑步机上连续跑一个小时还要有效,这种训练方式会让你在20分钟之内耗尽100%的体力,具体方法是1分钟不间断高强度运动,20秒钟休息,至少6个循环。

  这就为你推荐一套“HIIT”练习动作,记住每个动作要持续一分钟,间隔休息20秒到30秒,坚持做到位汗水会哗哗往下流。

  运动之后做拉伸效果翻倍

  在做完有氧运动之后,你的心率提高,身体被激活,也不再觉得冷,这时就是做拉伸塑形运动的最好时机。

  可以做一些瑜伽中的伸展、扭转动作,舒展颈椎和背部,拉伸腰部和手臂,还可以进一步压腿、下腰,拉长下半身。这时候的拉伸会达到最好的效果,也能缓解之前剧烈运动带来的疲劳感,是最好的“冷身”运动。

  饮食瘦身

  除了运动之外,在饮食上也要有减肥瘦身的意识,秋冬因为天冷,不自觉的就会比之前吃的更多,所以就更要注意饮食的搭配。瘦身餐并不是节食或者不吃某一样食物,相反,健康的瘦身饮食谷物、肉类、蛋奶、豆类、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只是在搭配上要多摄入蔬菜水果,谷物和肉类放在早餐和午餐食用,晚餐只吃一些清淡的蔬果。

  整体饮食要少油、少盐,控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摄入。另外,每顿饭切记要只吃七分饱,稍有饱的感觉了就立刻停止,饿了可以再补充,但千万不要吃撑。不吃零食,如果两餐之间饿了,就吃少量坚果和水果。

  好了,别看手机了,赶紧去运动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