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都是好香水 正不正经就不好说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wippo法国时尚 作者:Sheryfa 编辑:金晨 2017-11-08 09:55:47

  香水是一种说服的艺术,它挑逗的不止是你的嗅觉,精彩的广告片、模特、海报都是致命的诱惑。再加上那些叫人浮想联翩的名字,污力毫不逊色于美妆圈的“深喉”、“三人行”、“高潮”们。

  “缠绵之后,破晓之时”

  Loewe

  001事后清晨

  Loewe这款香水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混身上下都散发着清冷的调调,主打的“缠绵之后,破晓之时”概念也透着凄美凛冽的气息。灵感来于青年男女在第一次亲密接触后,度过清晨前的“纯情欢愉及懵懂的允诺”。

  它是Jonathan Anderson担任Loewe创意总监以来推出的第一款香水,带着他私人化的风格,也和这几年的Loewe时装系列一样,愈发的现代前卫。

  香水的包装图案来自德国摄影师Karl Blossfeldt的摄影集《Art Forms in Nature》中的作品。左边的粉红花葱是女香包装上的图案,右边是男香包装上的叶蓟。

  女香是东方花香调,前调取自意大利南部的香柑和佛手柑之味,配合檀香作中调,以埃及茉莉花和云呢拿香草作后调。男香是木质花香调,前、中调与女款一样,后调则是更有男性气息的雪松和麝香。

  不少妹子都反映男香的后调比女香更加讨喜有个性,妥妥的大丈夫,有某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据说男香、女香的后调混合互补更是美妙,满溢着荷尔蒙的味道。

  女香有30ml、50ml、100ml三种,男香只有50ml和100ml的。觊觎Loewe已久的小仙女小仙男们不妨从它入手。

  “传说中的约炮香”

  Gucci

  Guilty罪爱

  Gucci的罪爱系列是平时上班不敢喷的,因为过于狂野,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emmmm......长达3分钟2女1男的广告看得人面红耳赤却一脸懵逼,连官方的宣传语都是“激发伴侣们彼此之间最激情四射的一面”。

  Gucci将圣经中人类堕落的概念用起来,“永不为自己的快乐感到有罪”,传说中吸一口就好像来到了夜店。同款的原罪男香是森林调的,集活力与诱惑于一身,很是勾人。

  Guilty的Black系列路子更野,金属黑与红色相交叠的瓶身,仿佛一场炙热无比的感官盛宴。

  Evan Rachel Wood与Chris Evris在广告中赤裸耳语,仿佛是香气落在她的耳鬓之后,让他欲火中烧。

  女香是一支温暖而富有东方花香调的香氛,充满着女性化的挑衅及诱惑;男香是蕨类香调,超级man。性感和黑暗都是Guilty Black的标签。

  “法兰西玫瑰的情色幻想”

  Nina Ricci

  L’Extase荡漾情色

  Nina Ricci是法国最大的时装屋之一,其香水一直以少女果香闻名,去年的新香L’Extase却一下子放飞了自我,中文译成荡漾情色幻想,其中的玄妙你们自行体会。

  海报片妙得很,色而不淫,不可描述。香水瓶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signature手袋,深紫色玻璃瓶展现出微妙的色彩渐变效果,加上金色饰面和黑色丝带,神秘迷人。

  香调是东方花香,前味是白色花瓣、玫瑰和粉胡椒,中味是玫瑰和粉胡椒,后味是暹罗安息香、弗吉尼亚雪松、麝香和琥珀。

  L’Extase还有这瓶淡粉色的,也适用玫瑰唤醒女性的温柔气质,相对于上面那款要更甜一些。

  总体来说这个“荡漾情色”闻起来并有听起来那么浪,性感中透露的更多是优雅,而不是Guilty那种狂野。

  “有空一起睡觉”

  By Kilian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春宵一刻

  By Kilian作为奢侈品牌香水中的老司机,外表野惊艳、名字露骨,据说留香还有一种掏空男友的味道……

  国内把它的名字译成“春宵一刻”未免太过文艺了,法文名字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直白点儿就是“今晚你想和我一起睡觉吗”,露骨点儿就是“来一p吗”(捂脸跑……)

  盒子上两条盘曲相向的蛇形,真是性感又罪恶。黑金的配色真是美到天上去,颜控们光看它的脸应该就把持不住了吧?

  前调是很浓郁的晚香玉和栀子花香,迷人但不色情;中调中雪松的加入带来一丝清新的小凉风,尾调的香草并没有很甜,两个字来概括:美艳!

  “令人垂涎的公爵夫人”

  Penhaligon’s狐狸头

  Penhaligon’s是来自英国的百年香水品牌,着皇室贵族的典雅气息。这瓶狐狸头的公爵夫人来自去年新出的兽首系列,外形超有辨识度,分分钟秒杀一大片。

  光听名字就有一种极致的魅惑,故事大概就是讲一个貌美如花的Duchess Rose小姐,嫁给公爵后并不是真正的快乐,经常在各种热闹的场子上听着情歌流眼泪。慢慢她开始脱掉维多利亚式的紧身胸衣,和一个又一个的隔壁老王享受欢愉……

  冰岛艺术家Kristjana Williams为这个系列创作了外型和插画,高贵中带着一丝神秘。粉调玫瑰和白麝香是主香调,有一种性感的挑逗,但却不艳俗。

  “你闻起来很好吃”

  Serge Lutens

  Jeux de Peau皮肤游戏

  卤蛋师这款香怎么说呢,你听名字以为要见的是宋仲基那号男神,结果把鼻子凑上去一闻,发现是个像李光洙一样的逗比。它的味道并不想象中那种性感魅惑,而是温暖的美食调。

  皮肤游戏来源于芦丹氏先生幼年时对家附近的面包房的记忆。前面以焦糖味为主打,后面会有椰香和奶香的感觉,甜腻而可口。

  看喷上它你就是一枚可口的涂抹了焦糖的大面包,让人很想啃上一口。当然也不排除你身边的直男会觉得你你是刚从面包房里买完东西出来。

  嘿嘿有没有觉得这篇推送香香的?写到这里的时候,小编的老脸上不禁泛起一丝红晕。哪瓶香最能撩动你闷骚的心弦?快来留言告诉Twippo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