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小泡芙的霍思燕 陶瓷雪肌实力抢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08 10:51:00

内容提要:霍思燕和小泡芙一起上热搜了,起因是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里,霍思燕居然叫小泡芙“儿媳妇”!

  霍思燕和小泡芙一起上热搜了,起因是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里,霍思燕居然叫小泡芙“儿媳妇”!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里,节目组请来了萌娃们的漂亮妈妈,不仅乐坏了萌娃和奶爸,还狠狠把吃瓜群众激动了一番,伸长了脖子期待妈妈们与大家会有怎样的互动。

  节目刚播出,一条“霍思燕叫小泡芙儿媳妇”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视频里,霍思燕和杜江坐在一起聊天,只见小泡芙一边奶声奶气地喊着“嗯哼妈妈”,一边飞奔向霍思燕。原本坐着的霍思燕立马张开双手蹲下来将小泡芙拥入怀中,亲密地说:“儿媳妇,来,抱抱”,羞得一旁的“嗯哼大王”使劲往老爸杜江身后躲,场面搞笑又温馨。

  作为一个美容编辑,在被视频逗乐之余,更是惊叹霍思燕简直白到发光啊!整个视频的焦点都在她身上,太显眼,太抢镜啦。

  要知道,当年那个火遍全国的“水晶之恋”广告距今已经整整20年啦,但是37岁的“水晶女孩”霍思燕除了褪去了婴儿肥,依然还是少女的模样。

  一点都看不出来,她居然比老公杜江大了整整五岁!

  除了满满的胶原蛋白,雪白的肤色是年轻状态最直观的体现。

  霍思燕与老公的合影,肤色对比也是黑白配的即视感。

  参加品牌活动,感觉白得快和背景板融为一体了!

  这样白皙的皮肤,天生的好基因必不可少,但是后天的保养更为重要。

  翻开霍思燕的微博,除了一些工作照,晒得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健身日常。

  运动不仅能够保持体态轻盈,还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皮肤自然健康红润有光泽。

  除了通过健身锻炼来达到肌肤的年轻状态,正确地使用美白产品更能助力你白到发亮!

  小编推荐: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石精华露

  大名鼎鼎的SK-II“小灯泡”美白精华,广告语也十分诱人“肌肤自带补光灯,旅拍上镜更出众”。内含SKII特有的pitera,有效淡化斑点、改善黯黄、提升肌肤白皙度和光泽感。

  Kiehl‘s科颜氏集焕白淡斑精华液

  超级好的延展力,质地水润,非常温和,敏感肌用起来无压力。富含维C、牡丹根提取物及白桦精华,帮助肌肤恢复水润,提升肌肤莹润与净透度,均匀肤色,光泽亮白。特别是对新生的色素沉淀有显著效果。

  cpb光透白美白精华

  针对暗黄、粗糙、松弛的肌肤特别研制的美白精华,亮白科技与抗衰功效集于一体,一瓶搞定肌肤问题。十六夜蔷薇果实提取物等成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实现肌肤“光、透、白”。

  Pola美白丸

  适当口服美白产品,能够使肌肤从内到外散发白皙光泽。Pola的“黑科技”,号称“三个月时光见证透白美肌蜕变”。净化自体细胞,改善肌肤自我清洁力,营造体内洁净空间,促进皮肤排毒淡化斑点痘印。

  最后,想要变白,一定要记得随时防晒哦!不然,所有的努力都浪费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