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一周年活动 范盒儿亲子与家庭一同成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7-11-07 16:04:00

  范盒儿亲子中心是国内自主创新品牌,天津本土起步,致力于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本土化人文关怀相结合,致力于与每一个家庭分享成长的乐趣。

  从2016年11月11日范盒儿亲子南开旗舰中心开业迄今一年的时间,范盒儿坚持做本土化早教,以“与每个家庭分享成长的乐趣”为使命,以“尊重天性、激发潜能、关爱成长”为教育理念,视“成为中国最具服务价值、最具文化特色的亲子品牌”为发展愿景。

一年来,我们记录自己的默默成长;一年来,我们见证宝宝的童年快乐。这是范盒儿“大玩家的摇篮”的初衷,这也是范盒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

我们的成长

团队的成熟

  

接待大使认真地服务每一组来到范盒儿的家庭

家长和宝宝最爱的指导师团队

服务的延伸

  

双师关爱

  课程顾问和学习顾问将从宝宝的入园伊始至期满毕业,二对一跟踪服务同一组家庭践行“3项标准化+2项定制化服务”。时刻记录下宝宝美好童年的点点滴滴。

教学探索

  范盒儿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持续研发自主教学内容目前南开旗舰中心主打六大课程,分别包括:范盒儿烘焙DIY、范盒儿全能探索、范盒儿音乐之声、范盒儿大艺术家、范盒儿舞动人生、范盒儿巡回课。

2016年12月4日第一节范盒儿音乐之声开课

2016年12月31日第一节范盒儿大艺术家开课

2017年3月25日第一节范盒儿舞动人生开课

户外时光

  范盒儿用心甄选健康、安全、趣多多的户外亲子游,以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

2017年4月22日第一场户外亲子游“卡尔庄园”

客户的认可 

  

  范盒儿亲子南开旗舰中心一年来,累计服务会员已达200余组,得到了数百位家长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一年来,共计接待超过1500组家庭,给数千位家长和宝宝制造着难忘的成长乐趣。其中,值得范盒儿为之骄傲的是:2017年6月迎来了中国女排冠军的宝宝的加入。

大众点评客户评价截图

2017年6月迎来了中国女排冠军的宝宝的加入

2017年10月徐墨青家长赠送亲笔书法作品

祝贺范盒儿周年庆典

家庭的成长

  很多家长在刚刚进入中心的时候,总是会抱着怀疑的态度去看待我们的双师制,但是成为会员后,面对学习顾问每周的电话回访,指导师每周的课后评语,每三个月收到孩子的成长电子相册,以及各种节日祝福和关怀时,都会说:“真的很感谢范盒儿,是用心地随时随地关注宝宝的成长!”。

  有位宝宝在2017年伊始加入了范盒儿,刚刚来到中心的那段时间宝宝极度的不适应“大家庭”的环境以及课程,来到中心就开始哭,上课情绪十分不稳定,家长也表示手足无措。为了帮助宝宝尽快适应,范盒儿的指导师及时的给予了家长很多中肯的建议。最后在家长和指导师的引导下,宝宝逐渐适应了中心环境,慢慢融入进课堂中。看到宝宝的变化,家长和指导师都很开心,未来范盒儿和宝宝将一起加油,共同成长!

  有位宝宝从去年范盒儿开业初期来到中心,当时腼腆又不爱说话,和我们一起成长,经历了一年的蜕变,现在活泼又热情开朗。依然记得他第一次做自我介绍,第一次将自己的零食分享给他的老师;第一次尝试分离课。最令人感动的是:“原本有些怯懦的他却十分努力,只不想让妈妈失望。”这个孩子成长的速度远超出了想象!范盒儿不仅仅是工作的地方,更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

第二家中心开业筹备

  1年前的今天,范盒儿南开旗舰中心盛大开业。1年后的今天,范盒儿中新生态城旗舰中心开业筹备中...

感恩回馈

  值此范盒儿一周年店庆期间,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到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报课更享力度空前的惊喜折扣,更有砸金蛋活动100%中奖呦~

今天

范盒儿马上1岁啦

感谢

所有关注我们的人

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所有信任我们的人

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 

范盒儿将带着你们的爱与祝福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与更多的家庭分享成长的乐趣

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早期教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