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必学时髦妆 解锁今年秋冬撩人密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Lady优家画报 作者:iLady 编辑:金晨 2017-11-07 09:53:02

  今年秋天流行什么?温暖华丽的丝绒、还有复古优雅的宫廷元素。

  为了hold住这些新一季的时髦单品,你的妆容也要更新啦——柔情优雅、迷情性感才是今年秋冬解锁妆容密码的关键词!InStyle带来了一手的明星达人示范,让我们看看时尚ICON们又有哪些时髦新招。

  一起轻松get百变仙女速成法!

  第一招:轻盈优雅我都要粉雾柔情正当时

  亲和指数★★★★★

  性感指数★★☆

  魅力指数★★★★★

  难度系数★☆

  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公举,一抹粉色,总能让心情瞬间明媚。柔情裸粉无疑是粉色家族中最具实用性的一种,适用于办公和约会等多重场合,让你亲和指数迅速上扬,优雅不减的同时,倍添轻盈活力。

  从当年的Queen S到现在的迷人辣妈,Blake Lively身上柔美的女性气质从未减少一分,最近在为电影《All I see is you》卖力宣传的她,也贡献出了一系列精彩造型。不管选择怎样潇洒大气场的look,增加一抹优雅裸粉是斩男要义,总能让整体气质倍添柔媚。

  适宜场合

  日常出街、闺蜜下午茶、约会等

  打造秘籍:哑光粉唇+同色系眼影

  1.哑光粉唇最温柔

  要烘托粉嫩优雅的女性柔美,小编建议在唇妆的质地上细心挑选,带有哑光质地的粉色系具备雾面效果,更加凸显复古高级感,尤其适合秋冬使用。

  2.同色系眼影勾勒灵动双眸

  选用同色系眼影点缀,就能把优雅气质衬得刚刚好。小编推荐MARYKAY玫琳凯粉雾柔情眼影勾勒出双眸,哑光质地打造粉透光感,随意一个“初恋般”的小眼神,撩人没商量!

  第二招:我是性感小女人暗夜迷情最撩人

  亲和指数★★☆

  性感指数★★★★★

  魅力指数★★★★★

  难度系数★★☆

  抛开白日柔美优雅的粉妆造型,入夜的迷离光影里,一定还要有这样的镇场CP打造十足女人味——S曲线性感小黑裙和一支秒变暗夜野猫系的“撩汉红唇膏”。想要释放终极性感韵味,又不落俗套,可以试试这一季超夯的“暗红色”。

  红酒般浓醇的暗红色,与成熟性感的女性气质简直绝配,微微上翘的嘴角还隐隐透着一丝小野猫般的调皮。明星大咖们为它疯狂打Call,驻足红毯焦点吸睛无数,它的美不用多说,一看便知。

  从“霍格沃兹”毕业后的Emma靠这抹“魅惑暗红”从可爱少女一步步蜕变成性感美人。

  大气场的暗红色,将女神高圆圆的肤色衬得白里透红,随意飘起几屡碎发,仿佛还能闻到微醺的红酒香气。

  适宜场合

  时尚派对、私人晚宴等

  打造秘籍:绒面红唇+烟熏电眼

  1.绒面红唇凸显高级质感

  “丝绒”面料是今年秋冬持续流行的Hot元素,在妆面上做到与服装质感的巧妙呼应,绝对是顶级ICON的时尚功力!在重要的夜场派对和私人晚宴中,要出众闪耀,又低调而高级,小编推荐用丝绒质感的暗红色唇膏,一秒变身魅力无边的“性感小女人”!

  2.烟熏电眼制造迷离性感

  配合绒面女王红唇,一双勾人电眼自然不可少!选用MARYKAY玫琳凯蓝灰色系眼影制造渐变晕染,打造暗夜小烟熏,配合上翘的猫眼眼线。嘘!魅惑的“猫女”即刻上线!

  你也可以轻松get!

  现在就跟InStyle一起,

  做今年秋天最美的时髦精,一秒百变,

  粉雾柔情妆、暗夜迷情妆由你随意切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