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广场“天视少儿春晚选秀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7-11-03 15:19:00

内容提要:11月4日,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打造,多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全国多省市少儿频道制作播出的2018天视少儿春晚选秀活动将在天津富力广场拉开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11月4日,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打造,多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全国多省市少儿频道制作播出的2018天视少儿春晚选秀活动将在天津富力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少儿春晚”将聘请知名评委、导演以及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等专业导师资源,以新鲜独特的创作视角、别具特色的表演形式,让孩子们与众多明星大腕同台演出,喜迎我们的新春佳节!

  天津富力广场作为富力地产在津打造的第一个商业综合体,周边基础配套设施齐全,有多个精品住宅区、两所学校、三家幼儿园,两家医院等。紧靠着富力城小区,项目辐射周边16万优质消费人群,高端住宅、写字楼、酒店形成城市繁华建筑群,多业态互补联动,成就高尚购物体验。

  天津富力广场购物中心以“需要我们,而不是选择我们”为核心理念,创造性提出“打造您最满意的区域性购物中心”,潮流服饰、餐饮娱乐、休闲体验、儿童早教,以家庭生活消费为基础、时尚消费为亮点,倡导体验式购物,引领消费理念,以时尚的品牌结合精彩纷呈的活动营造出愉悦休闲体验的购物中心。

  此次举办少儿春晚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拓展孩子视野,使艺术成为熏陶孩子快乐成长的“催化剂”,同时也立志于培养出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助力孩子们实现艺术的梦想!

  少儿春晚报名流程与赛制,可以关注天津少儿春晚的官方微信少儿春晚直通车或天津少儿春晚,这一次天视少儿春晚的主角就!是!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