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狂魔 王子文晒度假照身材逆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01 13:50:25

  近日,王子文晒出两张度假照,一张坐在海边身材逆天,小个子的她却有着大长腿,另一张是在泳池边做高难度瑜伽,发现王子文的身材真的越来越好,看来这几个月的瑜伽没白练。

  王子文度假照

  10月22日,王子文发了两张在度假的照片,看来是去海岛享受假期了,一张照片是王子文坐在海边的亭子里,穿着短裤长袖头戴遮阳帽,一双长腿非常显眼。没想到小个子王子文的腿居然不输给任何女星,看这身材也是大写的服!

  王子文泳池边做瑜伽

  另一张照片是晚上发的,王子文在做高难度瑜伽,背景貌似是在度假的酒店中,出来玩都不忘练瑜伽,难怪王子文的身材会越来越好。在这专业的瑜伽倒立姿势,需要身体每一个部位的平衡才能做到,而且身体必须很轻盈有力,看来王子文的瑜伽水准已经相当高了。

  杨紫评论王子文

  连小蚯蚓杨紫都忍不住问王子文,是不是已经“改行当瑜伽老师了”。

  打卡第16天

  第18天打卡

  王子文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坚持练瑜伽,还经常把自己练瑜伽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后来更是开启了“每日打卡”模式,到昨天为止已经连续打卡18天,晒出的瑜伽动作也越来越高难,大家也给王子文起了个新的称呼——瑜伽狂魔。

  王子文腿长

  想保持好身材,就要付出努力,看王子文虽然个子小,但身材比例很好,腿也显得很长,气场爆棚。

  王子文腰身纤瘦

  这纤细的腰身,怎么看都是个磨人小腰精呢。

  男人装写真

  身材匀称,虽然个子小,但绝不是干瘦型,腿部线条也很美。

  王子文练瑜伽照

  王子文是从今年六月份开始持续练瑜伽的,7月初还发微博嘲笑自己是“钢筋混泥土韧带”,看来那时的她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身体并没有那么柔软轻盈。这就跟着小编回顾一下王子文从“钢筋混泥土”到“瑜伽狂魔”的过程吧。

  Before

  After

  很多人觉得瑜伽动作都比较难,很不容易入门,尤其是身体僵硬的人更觉得练不来瑜伽,其实未必。王子文就发过一组同一体式的瑜伽动作前后对比图,发现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她的韧性更好了,动作也更加到位。只要付出努力练习,一定会有收获。所以现在就跟着王子文老师练起来吧,你的身材也会越来越好。

  王子文微博晒瑜伽

  王子文的各式瑜伽曾充实着整个夏天,从一开始的拉伸动作到高难度倒立,她都能演绎的非常标准。其实瑜伽的好处不只是塑形减脂,它还能调节身体各个器官的功能,增强体质,改善身体不适,对心理也有很好的舒压作用,可以说是调节身心的运动。

  王子文展示的很多都是一些经典的瑜伽体式:

  王子文练瑜伽

  瑜伽体式——头倒立式

  王子文最常见的一个瑜伽动作就是头倒立式,这也是非常有难度的一个动作。

  头倒立是哈他瑜伽中的体式之一,头倒立是常见的瑜伽体式。姿势是身体被倒置,平衡于手腕、前臂和头部之间,镇静头脑强健身体,它的益处使之被称为瑜珈姿势之王。

  头倒立可以达到强健手臂、腿和脊椎、强健肺、调和腹部器官、防止静脉曲张的作用,也有缓解腿部疲劳和疼痛改善人体循环,提高人体消化能力的功效。

  花式倒立

  花式倒立

  还有各种花式的倒立,看王子文做起来总是感觉那么轻松。

  瑜伽体式——头顶式

  促进脑部血液循环,使头脑清醒、精力充沛、情绪稳定,脸部表情生动,皮肤有光泽。刺激甲状腺与荷尔蒙分泌,控制食欲,治疗肥胖。

  瑜伽体式——反弓式

  反弓式有不少益处。它可以活动(刺激)内分泌系统所有分泌腺。由于这个姿势对胰脏能产生有益影响,使胰脏增强活力,始终处于正常状态,因此,胰腺功能得以恢复,并开始正常的分泌胰岛素。这个姿势对于肾上腺、甲状膀腺、脑下垂体及性腺都有很好的影响。因此这个姿势促进这些分泌腺的细胞活动,并正常分泌各自激素。

  对于关节、脊柱、肺部、胸部和腹部疾病,也有疗效。他还能治疗胃病,增强消化功能,并且有减肥的作用。

  瑜伽体式——单腿鸽王式

  单腿鸽王式是一个深度的后曲姿势,胸部最大限度的扩张使练习者看上去象一只鸽子。这个动作可以充分伸展大腿、腹股沟和腰肌、腹部、胸部、肩膀以及颈部,刺激腹部器官,打开肩膀和胸部。

  瑜伽体式——跪立狮式

  强化胃壁的自律神经,消除因为消化系统衰弱所引起的胃部痉挛,这是强化胃部功能最有效地瑜伽动作,同时,也可以美化腰部及胸型曲线,改善胸闷心悸的现象。尽量保持好呼吸,动作缓慢,腰颈椎有问题者,适当降低难度练习。

  瑜伽体式——蛇击式

  对背部神经及肌肉有益,增加脊柱的弹性。治疗坐骨神经痛和普通背部疾病,有助于消除月经不调。

  瑜伽体式——舞者式

  舞者式是高难度的平衡动作,尽量均衡与优雅姿态,练习时要调动腰、背和臀部的力量去控制平衡,以增强身体的协调性。

  还有各种花式拉伸,可以塑造更美的腰身和背部曲线:

  花式拉筋

  打卡第13天

  打卡第14天

  打卡第14天

  好了,看了这么多标准的瑜伽动作,你是不是也想试试呢,初学者建议报个专业的瑜伽班,在老师的指导下可以更快速的入门,如果你有一定的瑜伽基础,可以下载一些专业的瑜伽视频或者app跟着练习,在家就能完成打卡。

  王子文男人装写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