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敏感肌斗争10年的妹子现在用这些化妆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01 08:52:00

内容提要:化妆水可是肌肤保养必不可少的一步,补充水分、安抚皮肤全靠它!

  化妆水可是肌肤保养必不可少的一步,补充水分、安抚皮肤全靠它!

  甩干货前,本王还要插播一则小广告儿:想知道这位和敏感肌抗争了十多年的妹纸用什么卸妆和洁面?

  在谈关于敏感性肌肤使用的化妆水之前,本王必须纠正一个错误的观点。很多敏感皮闻酒精色变,觉得酒精简直就是万恶之源,看到任何成分表里带有“乙醇”字样的产品都一律拒绝。

  但其实少量的酒精是具有消炎杀菌和收敛作用的,并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危害。除非你是确定自己对酒精这个成分过敏,不然不是所有含有酒精的护肤品都会引发皮肤敏感呢。也不是所有致使你过敏的产品都是因为酒精才引起的。所以先搞清楚自己是对什么成分过敏再来选择护肤品会更安全哦。

  本王推荐的产品是针对敏感性肌肤日常的护理,而不是治疗过敏的处方药。而且过敏分很多种情况,每个人的过敏源也不尽相同,本王只能将自己用着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真的有严重的皮肤问题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及时就医,千万不要瞎折腾!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推荐指数:★★★★

  敏感皮对植物型的产品都会有特别的好感。看到灵芝这个成分的时候觉得好厉害的样子,是不是能够有起死回生的功效?当然不可能这么夸张啦,不过的确给人很安心的感觉。这款精华水的修复功能很强大,是本王特殊时期的首选。这不是一个能够让人第一次使用就感觉到好的产品,是属于润物细无声型的选手,坚持用完一瓶就能感觉到皮肤慢慢变得越来越稳定。

  澳尔滨健康水

  推荐指数:★★★★★

  大名鼎鼎的健康水,没有用过赶紧去买吧。这个水只能用惊艳来形容,本王是个对使用感很挑剔的人,因为一直都认为护肤品的使用感才是决定能不能坚持使用它的第一要素。就这货的使用感,第一感觉就是,有钱就再屯十瓶!网上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它就是一股浓浓的肥皂水味儿,而且乳白色的液体,明明长得也是一副肥皂水的样子啊。它的味道虽然一点都不香,但是让人特别安心。据说还有美白的效果,的确能够提亮肤色,让皮肤更清透饱满。本王通常采取两种方式使用它,皮肤比较稳定的时候,轻轻拍打上脸直至吸收。在冒痘的时候,就泡纸膜敷脸,红肿的痘痘隔天就能明显平复很多,湿敷真的有种超爽的感觉。但不是很建议敏感皮肤的妹纸们用化妆棉沾水擦脸,角质层原本就很薄的我们真的要避免摩擦呢!这款水是含有酒精的,本王这样的超敏皮用了反正是没有不适的反应,不放心的妹纸还是再做做功课。

  黛珂紫苏水

  推荐指数:★★★★☆

  非常非常清爽的爽肤水,无论是颜色还是质地,都和纯净水差不多,所以油皮一定会非常喜欢。普通肤质夏天使用也是再好不过,几乎没有任何负担,不喜欢护肤品粘腻感的妹纸必须试试。虽然看着挺没料的,但是人家可是天然植物成分的高机能化妆水。紫苏和薄荷成分有很好的镇定和消炎功效。对闭口和痘痘都有奇效,湿敷比拍在脸上效果更棒。特别提醒这款水也是含有酒精的哟。

  Minon喷雾

  推荐指数:★★★★

  如果对成分特别谨慎,觉得自己用啥都不行的妹纸,minon喷雾推荐给你。这款喷雾虽然只是个成分简单的喷雾,但是含有保湿因子,所以喷在脸上滑滑的,不会像普通喷雾一样喷了跟没喷似的反倒有拔干的感觉。每次洗完脸的第一个步骤都是要用它喷喷脸,安抚皮肤,使之柔软,后续的护肤品才能更好地吸收。它是有保湿作用的,不过是即时舒缓、滋润皮肤,之后一定要跟乳霜类的产品才能hold住肌肤水分哦。最后,本王要为minon喷雾的喷头疯狂打call,这才是喷雾好吗,而不是水枪!

  Rosense玫瑰原液

  推荐指数:★★★★☆

  这个品牌比较小众,中文名叫洛神诗,来自土耳其。是全球最大的玫瑰精油生产商和出口商“玫瑰工会”推出的纯天然玫瑰护肤品牌。它家的玫瑰水标榜的是用传统工艺从大马士革花瓣中蒸馏产生,没有任何化学成分,品质可达到食用级,玫瑰原液是这个品牌的拳头产品。玫瑰的功效很全面,美白、紧致、补水、滋润、提亮肤色、抗敏修复,玫瑰的香味还很治愈,能够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这款玫瑰原液也是敏感期的安心之选。

  Melvita有机花水

  推荐指数:★★★☆

  法国殿堂级的有机护肤品牌,安全温和,性价比高,孕妇可用。有矢车菊,金镂梅,玫瑰,薰衣草,橙花,洋甘菊,多种品种可供选择。每种都有不同的功效,各种类型的皮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味道非常治愈,在安抚脆弱肌肤的同时还能有效缓解压力。是随身携带,随时补喷的好选择。

  Bicelle全效维生素B5保湿爽肤水

  推荐指数:★★★☆

  前面推荐的水质地大都非常清爽,相对来讲更适合混合到油性肌肤。接下来推荐两款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稍微浓稠一点的水,用后会有滑滑的感觉。Bicelle号称是专业的修护肌肤屏障的品牌,这款水本王习惯先把它喷在手掌心里再上脸,因为含有维生素b5,所以保湿效果非常好,还具有一定的修复能力。混合肌肤可以在秋冬使用,但是就不推荐给油性肌肤了。

  Lamer修护精粹液

  推荐指数:★★★★★

  浓稠型的化妆水,擦在脸上滑滑的,能够让肌肤干扁的细胞充盈起来。单价较高,但因为质地浓稠所以非常经用。不要被它的价格吓跑,一瓶抵普通的化妆水两瓶用。而且人家不是普通的化妆水,是精华类的水,本来就是属于高机能的。这款水还有导入的功能,能够使后续的保养品更好吸收。本王个人认为敏感皮的妹纸无论如何都应该尝试一下这款水,无论是保湿效果还是修护效果都是一流的好。

  介绍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本期断货王的敏感性肌肤爱用化妆水就分享到这里,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妹纸记得持续关注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