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髦发型 怎么少得了宋慧乔这款复古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11-01 08:27:00

  还在拼命地剪短发?还在找明星的同款短发?还在尝试什么lob头、bob头?告诉你,你out啦,今年秋冬流行的是宋慧乔的这款复古卷,这款复古卷既能修饰脸型又显气质,浪漫复古的气息扑面而来。

  最近,宋慧乔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妥妥的吸引了小编的眼球,特别是那别致的复古卷发简直把宋慧乔欧尼由一个知性的气质美女变成带有点神秘气息的复古少女,带着一丝慵懒,带着一丝“颓废”,带着一丝的”少女感”,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凌乱中透露着气质,气质中显现着复古,真是越看越喜欢。

  这款卷发是细卷,从发顶一直卷至发尾,再梳成中分的造型,带上精致的发饰,既完美修饰脸型又凸显气质,实在是秋冬必尝试的发型之一。

  除了宋慧乔之外,国内很多女明星也很喜欢这类型的复古卷发,史上年龄最小的金像奖影后春夏就是其中之一。

  春夏一直以来标志性的亮点就是一头复古的卷发,与她本身就长得较为复古的五官简直就是绝配,也符合春夏的气质,慵懒神秘的少女气质尽显,这款发型会显得发量更加的多,头发显得蓬松有型,看似凌乱干燥,但是也有一种凌乱的美,加上忧郁的小眼神,文艺复古小女青年妥妥的!

  与宋慧乔不同的是,春夏的卷发弧度不是从头顶开始的,而是从发顶算起的三分之一开始卷,一直卷到发尾,看起来更加的古灵精怪,跟春夏本身的气质超搭。

  复古卷发圈粉上至三十几岁的女明星,下至18岁小少女,本身长相很古典的18岁青春美少女宋祖儿就是她的忠实FANS。换上复古卷的宋祖儿感觉像是回到80年代的女星,再加上本身古典的气质和长相,真的有那么一丢丢像张柏芝,充满着灵性,整个人的气质都在up up up。

  与宋慧乔和春夏不同是,虽然宋祖儿的发型也是复古卷,但是她的波浪复古卷,在头发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烫过的头发纹路,在视觉上头发看起来不似之前复古卷发那样的毛躁。

  复古式卷发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开始在香港流行,当年的香港女星很多都留过这种发型,看起来蓬松有型,满满的香港复古风,浪漫气质。

  钟楚红、朱茵就是其中的完美代表,精致的脸庞、齐肩的复古卷、看起来优雅复古,女人味十足。

  今年复古的风潮席卷全球,复古风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和追捧,复古的发型,复古的妆容、复古的时装,复古的装饰品,一切都在向“复古”靠拢,所以在这个秋冬,复古流行潮的当下,get一款复古卷发发型才能显示自己的”fashion“感哦!小仙女们赶紧把造型弄起来啦啦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