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不只是你 这些女星都曾演过“土肥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0-31 09:47:31

  你以为荧幕上的女神各个都是生下来就那么瘦、那么仙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你也是real太天真。要说这世上有没有天生丽质的人?那当然无可厚非,不少!可真坐上当红明星宝座,成为一代女神的人可没几个。大多数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又瘦又仙的女明星可不是一直都是那样完美,她们原来也有胖到你无法直视,不信你往下看!

  郑秀文

  骨感

  力量型选手

  一直以消瘦身材最为人所称道的Sammi郑秀文是圈内数一数二的骨感个性女神,其身材真的可以用骨瘦如柴来形容,但是其出位的个性、优秀的演技和唱功却让很多人爱到欲罢不能。别看这个骨架子小,一看就是再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人,也有爆肥的象形哦。

  《瘦身男女》剧照

  “胖”得不忍直视

  在01年的电影《瘦身男女》中,郑秀文就饰演了一个因为失恋而饮食过度导致体重超标的大胖子,大胖脸,脖子和下巴简直不可思议的连到了一起,虽然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可爱,但是毫无美感。在剧中郑秀文了追回旧爱,努力减肥的场景估计也是现在很多正在减肥的女孩子们的心声。正在减肥的姑娘们,不妨翻出这部老电影看看,兴许你还能找回减肥的动力!

  胡杏儿、马赛

  运动不能少

  街拍也是美美哒

  郑秀文在电影中的胖子造型,或许你会说是假的,然而同为香港女星的胡杏儿可就是真实的变胖了。我们先来看看她的女神身材。纤腰、长腿、翘臀,虽然胸围没有那么傲挺,但是整个身材比例和身型却是女神级别的。

  《肥田喜事》剧照

  全身肉肉的

  胡杏儿在06年出演的电视剧《肥田喜事》里,就演了一个可爱的大胖子。这可不是靠造型变得胖,而是货真价实的胖。为了出演这个角色,当时的胡杏儿猛增了36公斤,腰围34,臀围40,胸围就升了两个cup,体重达到了65公斤+,真的是很卖命。在拍摄此剧的两、三个月时间里,她都要保持体重,所以早餐、宵夜都吃方便面,平时吃雪糕,而且睡完又吃,十足坐月子般。可见她也是一个易胖体质,她能保持现在的女神身材,也足以看出其在减肥瘦身上得保持多大的毅力!

  全智贤

  产后瘦成这样也是没sei了

  女神也有过圆滚滚的时期

  拍啥都不如现在美

  无独有偶,别看我们的全智贤女神如今十个身材火辣的大美女,尤其是在生完孩子后依然保持性感身材,然而她在早期的时候也是一个“珠圆玉润”的小胖妞。

  除了上述这些经过大浪淘沙留下来的现在还被公认为女神的明星,当下超红的小花当中也有人“胖”过哦。

  唐嫣

  一阵风就能刮走的身材

  漂亮小姐唐嫣有着高挑的身材,纤细的大长腿,是圈内公认的拥有女神级身材的小花,不管在哪儿,只有一站,不仅能秒杀很多身高短板的女星,有些个子矮的男星也会被她的大长腿狠狠碾压。

  《克拉恋人》剧照

  为剧“献身”

  唐嫣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就演了一个足足有两百斤的大胖妞,看到这样的大胖姑娘,除了本来就喜欢肥胖身材的人,估计是没有男生会把这样的人当作女神的吧。

  古力娜扎

  《仙剑云之凡》剧照

  “胖”成肉球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仙剑云之凡》当中,身材窈窕的新疆美女古力娜扎也着实肥胖了一把,这跟她平时仙气袭人的造型判若两人,不过倒也傻傻的挺可爱。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了这些女神发胖的照片,不知道正在大吃特吃的你是否吓得决定再吃两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