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玩发大绝招 随性微卷发随性不失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0-31 08:59:35

  为什么-那些大明星和超模们,发型就算微乱微卷,就是那么有型!睡不醒头LOB发型在时尚圈火爆了,身边很多朋友忍不住把头发给剪短了,有的人还减上瘾,越减越短越,受不了厚重的头发成天和脖子和脸接触。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但又不知道剪什么样的短发比较好看,在入秋之际带着随意BOB发型来救你啦,把这些照片带给发型师吧,流行了一个多世纪的BOB,真的什么脸型肤色剪了以后都很美还能瞬间减龄!

  随意微卷发轻松get!

  Step 1:洗发后先将头发吹到八分干,抹上澎澎水来增加头发的丰厚度,建议先喷洒在排骨梳上,能均匀照顾到全部发丝。

  Step 2:用吹风机吹干发丝,先从头发内侧吹,使头发蓬松。

  Step 3:干到一定程度后,用那种圆筒型的梳子把头发微微向内卷着,用吹风机对着那个卷吹,一束一束慢慢卷着吹,不要一下子卷一大把头发。

  Step 4:彻底吹干后上一点让头发蓬松的发蜡或定型喷雾(放在手里打匀再在头上抓出想要的效果,可同时带到一下发尾,弄出一点发丝,抓出飘逸感。

  Step 5:想要造型持久些,可以喷定型水,记得不要用梳子梳,否则会很塌很死板没有层次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