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天河涂鸦活动圆满落幕 激发创意收获欢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0-30 11:18:00

内容提要:10月28日,由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举办的“月满天河”系列彩绘涂鸦活动第二场在天河城百货四层继续精彩上演。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8日,由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举办的“月满天河”系列彩绘涂鸦活动第二场在天河城百货四层继续精彩上演。和第一场火爆的场面一样,第二场活动依旧人气满分,现场六十余组家庭如约到场。本场彩绘涂鸦活动的主题为“寄往天河的漂流瓶”,将孩子们想对外太空说的话,借由自己亲手创作的漂流瓶发送给神秘的天河。形色各异的彩绘漂流瓶,充满童趣的天真语言,无处不体现着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活动当天时值重阳节,在开始涂鸦创造之前老师特别安排了亲子互动时间,孩子与家长面对面,大手拉小手感受彼此的温暖。跟随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来参加活动的孩子更是对老人道一声感谢,场面温馨传承孝道。

  孩子们在家长的协助下按照老师的要求一步步完成创作,从画图到上色,从剪裁到粘贴。很快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就跃然纸上,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创作,让老师们都忍不住赞叹。此外老师还准备许多关于外太空、银河系的科学知识,回答正确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天河城百货送出的南瓜灯一枚,在完成了涂鸦创作之后,又与家长一起制作了简易南瓜灯,迎接万圣节。

  随着孩子们所有作品的完成,本次月满天河系列涂鸦活动也圆满落幕,两场主题鲜明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将了解神秘太空与绘画涂鸦相结合,寓教于乐的同时也享受了满满的亲子时光,相信这个十月一定给孩子们留下了最难忘也最珍贵的记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