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孩的造型都比你好看!想想该怎么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26 14:06:05

  这段时间橘子君的微信朋友圈聊天内容都是一个小女孩儿的表情包,小姑娘的小表情真的有点太可爱了!但是为什么一个小姑娘的发型都比橘子君好看这么多,还这么多变?!

  权律二

  权律二也是让橘子君母爱泛滥了一把,emmmmmm看看人家的空气刘海儿,再看看自己的一剪子齐,默默抹去眼泪。

  扎着冲天羊角双丸子头烫着日系卷刘海儿的权律二小妹妹,真是萌到心里去了~

  我们律二的爱心刘海你Get了吗?反正我是被融化啦~

  不要看律二都是表情包,我们美起来也是很认真的!

  看到律二的淑女鱼骨编发,橘子君默默的拿起了梳子给自己编了一个,嘻嘻惨不忍睹...

  裴佳欣

  还有微博上很火的裴佳欣小美女真的是太太太美啦!鱼骨麻花辫在我身上怎么就是乡野村妇,到了人家脸上怎么会这么好看呢?

  说实话这种半丸子头橘子君学很久了一直就没学会...看见佳欣决定重新开始学起来!

  丸子头加上卷卷的刘海儿活脱脱一个欧美小女神嘛!

  大波浪双马尾涂上橙色的口红活力一百分没错了!

  随意简单的马尾辫加上玫红色的口红也是名媛范儿十足了!

  金在恩

  韩国小女神金在恩的外翻卷短发也是活泼可爱又淑女了!

  斜刘海儿双马尾也是甜甜甜了!当初橘子君绑双马尾上班的时候可是被群嘲了呢!

  金恩星

  金恩星浅棕发色柔顺的头发加上内扣的发尾整个人都是温柔的!

  随意外翻的卷发配上红唇真的是俏皮可爱了

  Ellie

  混血小美女Ellie的深棕色大波浪也是让我心动的砰砰直跳了!

  利落的马尾辫加上发尾的大波浪也是满满运动气息呢!

  到这里,橘子君已经压抑不了捯饬自己和想养个女儿给她疯狂做造型的心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