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月满天河创意涂鸦第二场开始报名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0-25 11:27:00

内容提要:由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举办的“月满天河”彩绘涂鸦,第一场已经完美落幕。28日第二场创意涂鸦活动继续火热招募中,激发孩子们的无限想象。

本月14日,由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举办的“月满天河”彩绘涂鸦第一场完美落幕啦~~

现场可真是人气爆棚,相当的热闹啊~~

一起来看看活动当天的热闹气氛↓↓↓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庭都表示意犹未尽……

别怕,本周六10月28日,“月满天河”彩绘涂鸦第二场要来啦!!!

本场涂鸦的主题是“寄往天河的漂流瓶”,是不是超文艺超有情怀~~

So

全城招募适龄儿童,在专业绘画老师的指导下,

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现场制作主题创意彩绘,

继续激发孩子们的无限想象,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月满天河”彩绘涂鸦系列活动】

第二场

?寄往天河的漂流瓶?

活动时间:10月28日(周六) 14:00至16:00

孩子们亲手绘制以星空为主题的手绘漂流瓶,写上自己想对外太空说的话。

此外,活动中将继续穿插绘本共读时间,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绘画、星空等相关知识,寓教于乐。在互动知识问答环节表现优异的小朋友还将获得精美学习用品一套。

孩子们完成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在天河城百货一层共享区做展示,在购物中心里打造属于孩子们的小小画廊

【最有特色的的到场礼】

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将获得我们送出的一个Q版宇宙飞船

手工拼插木质飞船,并可在白坯飞船上创作彩绘,制作属于自己的宇宙飞船。

---特别鸣谢金子美术培训支持---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第二场10月28日14:00-16:00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北方网时尚频道官方微信号“津门购”

关注后,直接回复后台绘画+姓名+电话+参加日期即可,

我们将临近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请以电话确认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