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防腐剂长大 44岁李冰冰皮肤嫩似花样少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10-25 10:15:00

内容提要:最近,44岁的李冰冰在微博上晒了自己与同学们的聚会照片,照片中的李冰冰俨然还是个少女,皮肤状态好到爆炸,说是20岁也不为过啊!

  最近,44岁的李冰冰在微博上晒了自己与同学们的聚会照片,照片中的李冰冰俨然还是个少女,皮肤状态好到爆炸,说是20岁也不为过啊!李冰冰不仅有好的脸庞,身材也是超级棒的,在最新杂志封面中,李冰冰全裸出镜,好身材一览无余。

  要知道现在的李冰冰可是有着一个小16岁的男朋友,可是在男朋友身边,李冰冰丝毫没有年龄上的差距,就像是个20几岁的小姑娘。

  李冰冰不仅有好的脸庞,身材也是超级棒的!在最新某杂志封面中,李冰冰全裸出镜,好身材一览无余。

  在44岁这个年纪,还能拥有这样的状态和这样的身材,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除了李冰冰外,在娱乐圈总会有一些吃了防腐剂长大的人,岁月总是对他们格外的仁慈,尽管在40几岁的半高龄,岁月也丝毫没有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皮肤状态永远是20岁时候的那个样子。

  比如说众所周知的志玲姐姐,44岁的“志玲姐姐”真的是“童颜”,参加节目跟20几岁的小年轻站在一起也丝毫不再怕,皮肤状态纷纷秒杀!

  然后就是结婚生子的大S,皮肤状态也是好到爆炸,从她在微博PO的素颜照看,皱纹、色斑、暗黄完全没有,在45岁的高龄,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的情况下还能保持成这个样子,真是太可怕了!

  还有就是俞飞鸿,当年的“惊鸿仙子”惊艳世人,现在俞飞鸿皮肤状态跟那时候对比也丝毫不带差的,46岁的她皮肤白皙透亮,水润透亮的皮肤一直在线。

  最后就是在小编心目中,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黎姿,每次只要有黎姿的照片绝对是最养眼的那个,因为状态真的很好,在一群富太太中,简直就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

  看看这些40+女明星,在这样的高龄还能保持着这样的状态,是不是觉得羡慕嫉妒恨!要在这样的年龄还能保持这样的“少女颜”,那么一款好用的抗衰老产品在手就显得尤其重要啦!

  产品推荐:

  CPB肌肤之钥金致乳霜

  4500RMB / 30ml

  金致乳霜添加超过50种以上的精华成分,配合CPB肌肤之钥独家手法,实现超越年龄,不留岁月痕迹,充满活力的极致光感肌。

  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

  RMB1370/230ml

  SK-II家明星中的明星产品,大名鼎鼎的神仙水,就像名字一样,用了真的像神仙一样可以长生不老,此外对于改善肌肤,补充水分,增加白皙度、紧致度和抗皱度那功效简直是神器版的存在。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蓝精灵)

  RMB450/30ml

  科颜氏修护小滴管,是市场上第一款专为夜间使用设计的100%萃取自天然的植物精油修护类产品。100%天然萃取的植物精油产品,集合角鲨烷,月见草油,向日葵籽油及其他4种修护舒缓精油,于夜间填补及改善日间受损的肌肤组织,增加肌肤细胞活力,增强肌肤保护屏障,修护肌肤的短期受损及长期瑕疵,一晚三滴,和受损肌肤说晚安,次日肌肤即显令人欣喜的健康气色。

  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695RMB/30ml

  独特双瓶科技,将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完整封存[20+1]种高效植萃,每一滴都是精准配比的水包油,模拟细胞天然形态,以更亲和的状态深层作用于细胞,一滴释放双重年轻能量,细胞的天赋原生力被唤醒,肌肤还原天生的紧致、弹润、细滑!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