廓形夹克+紧身裤 才是保暖显瘦最佳套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10-23 14:12:21

  秋风刮过,大街小巷立时充满了各种廓形夹克的真爱粉。男友风的版型,宽松的大袖子,包容度没得说。不过,虽说廓形夹克已经在不挑人不挑身材方面友好到了极致,姑娘们搭配起来的第一要义还是:再显瘦!这时候紧身裤不大显身手还能有谁?

  黑色铅笔裤

  Pencil pants又叫小脚裤,众所周知它专业显瘦三十年。天气阴沉的时候不高兴花长时间打扮,一件廓形夹克,一件修身铅笔裤,两分钟搞定,低调时髦两不误。

  廓形牛仔夹克+黑色铅笔裤,上松下紧,修身的裤脚凸显腿部曲线,中性帅气,显瘦一百分。

  廓形麂皮夹克+黑色铅笔裤主打丰富的质感,而且麂皮保暖度高,即使卷起裤脚也不会瑟瑟发抖。

  宽松皮夹克+黑色铅笔裤,除了扣一顶爵士帽,别忘了穿一件颜色鲜亮的内搭,更好地诠释撞色硬朗风。

  飞行员夹克+黑色铅笔裤,这招适合开启“一身黑”模式,黑内搭黑马丁,视觉上减掉5公斤不是问题。

  牛仔九分裤

  牛仔裤起初是为加利福尼亚淘金工人们设计的,耐磨实穿是第一大特性。而修身九分牛仔裤贴合身形的设计既舒适又时髦,天然地露出脚腕一瘦再瘦。和Oversize牛仔外套以及小白鞋搭在一起,浅蓝中蓝深蓝各有各的美。

  白色紧身裤

  白色紧身裤虽说是显白小能手,但还是建议对自己腿型有信心的姑娘们穿,毕竟容易放大腿型的缺陷。不过白色给人干净、明朗、利落的感觉,和宽松的夹克上下相衬,气质和颜值都能上好几个level。

  Leggings

  Leggings轻薄裹腿,有些专门为健身设计的款式更是满满的运动风。在许多人看来,尽管它的舒适度没有争议,时髦功力似乎稍显不足。其实,leggings与廓形夹克在一起就有许多可能,显腿长是一方面,一种自信的气质更是重点。

  虽说名字叫打底裤,许多欧美的街拍达人也并没有把它和外裤区分开来。一件短款宽松夹克,一件crop top,一条打底裤就能自信昂扬地上街。

  廓形夹克配leggings,谁说一定是去健身房?穿一双轻便的鞋子,散步逛街也都很合适。这种搭配更多的是一种自由随性的表达,不受拘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廓形夹克+打底裤+靴子,leggings立刻变高级。各式各样的靴子还是秋冬调整身材的超强武器。大夹克与筷子腿,九头身不是梦想。

  我猜上面提到的裤子你都有,赶明儿就挑一个最喜欢的款式,套一件廓型夹克猛刷回头率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