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新业广场四周年店庆 为梦启航完美呈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0-22 08:30:00

内容提要:10月21日东丽新业广场迎来了四周年店庆日,以“为梦启航”为主题,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共赴生日狂欢大趴体,欣赏现场表演,分享生日蛋糕,收获“为梦启航”特别纪念大米。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1日东丽新业广场迎来了四周年店庆日,以“为梦启航”为主题,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共赴生日狂欢大趴体,欣赏现场表演,分享生日蛋糕,收获“为梦启航”特别纪念大米。

  四周年生日快乐 梦田农场为梦启航盛大启幕

  活动伊始,以沙画表演和VCR的形式回顾了东丽新业广场开业四年来经历的点点滴滴,温馨的画面让在场的嘉宾和消费者一起感受了东丽新业广场走过的四个春夏秋冬。随后RAP说唱、动感机械舞、DJ打碟等表演一一亮相,潮酷的表演烘托着现场的气氛。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除了生日蛋糕,东丽新业广场特别准备了500份纪念大米免费赠送,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活动当天,为本次四周年庆特别打造的主题场景——梦田农场也正式开园纳客,东丽新业广场的领导亲自为梦田广场开园剪彩。“梦田”一词取字“梦中的田野”,此次东丽新业广场四周年庆的主题定义为“为梦启航”,在梦田农场这片希望的田野上扬帆远航是每个新业人的梦想。把农场搬进商场,让人们感受到从乡村到都市,从田野到餐桌的新鲜感自然感。最终让每个人从都市的钢筋水泥的桎梏中解脱出来,释放压力,回归田园,找寻自我,发现快乐,这是梦田农场的意义所在。

  东丽新业广场辐射力提升 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东丽新业广场连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北侧紧邻津塘公路和轻轨9号线东丽经济开发区站,周边拥有10余条城市公交线路,交通十分便捷。在满足了有车一族购物需求的同时拥有多种交通方案,使该项目的辐射力迅速提升。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东丽新业广场将为东丽经济开发区打造一个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和生活空间。项目突出流行时尚、餐饮娱乐、生活配套三大主题,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功能于一体。

  目前入驻品牌包含屈臣氏、老凤祥、乐友等。东丽新业广场不仅是一个购物的地方,更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商场,如果逛累了,可以到必胜客、好利来、大铁勺等品美食,或者到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观看一场热门电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