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的当红炸子鸡竟然是奶奶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0-20 10:15:15

  都说时尚是有轮回的,这个真没错!如今的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当红爆款翻翻旧照片就会发现,原来在奶奶辈时就早已出现!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五款秋冬当红炸子鸡!看看这些“奶奶辈”单品到底有多时髦!

  1大伞裙

  伞裙起源于上世纪30年代,优雅高贵的姿态宛若法国宫廷淑女。但真正让伞裙进入到大众视野的就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女神——奥黛丽·赫本。在电影《罗马假日》中,安妮公主穿着白衬衫和大摆裙游览罗马城的情景,让人印象深刻。时髦的碎花伞裙俨然已经成了如今时尚圈的当红单品!

  伞裙中有两种最为火热,连衣裙的大裙摆最能突出细腰长腿!搭配短款外套时髦又帅气!

  半身伞裙以百搭著称,不管是毛衣还是衬衫搭配伞裙都可以轻松避开时髦雷区,打造傲娇女神范儿!

  2铅笔裙

  今天要说的铅笔裙可是一件实打实的时髦货,铅笔裙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已经有了很长的发展历程。1947年设计师Christian Dior于二次大战之后发布的“New Look”中的一部分。二战过后,铅笔裙成为一种时尚装束,流行起来。在铅笔裙的众多经典装束中,最为深刻的就是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的妩媚造型。

  铅笔裙比较包臀,所以也是考验身材的一件单品!铅笔裙开衩款式会更加性感哦~

  想比较来说,短款开衩裙会更加不挑人,这里有小肚子的姑娘们可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原形毕露哦~

  3烟管裤

  烟管裤也叫吸烟裤,它诞生于女权启蒙的年代,在20世纪50年代女人穿裤子才开始被广泛接受,由伊夫·圣·罗兰(YSL)设计的吸烟裤受到热捧,直到现在仍然是每个女性的衣橱必备。

  烟管裤十分显瘦,即使搭配平底鞋也不会有小粗腿尴尬!

  除了黑色的基本款你还可以选择驼色、灰色,不管是尖头高跟鞋还是短靴,都要记得露出脚踝,搭配尽量干净利落。

  4阔腿裤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阔腿裤因为帮助女性们从束腹的裙装中逃脱出来,而备受青睐。阔腿裤在中国开始流行开始于20世纪80年代,80年代的阔腿裤大多是轻飘飘的的确良或纱的质地,而且一般都很高腰。而如今流行的阔腿裤增添了针织、毛呢等硬挺的质地,也帮助时髦精们更加有型!

  最基础的拖地阔腿裤也是超级百搭的一款阔腿裤单品,想要显腿细长直选择裤腿很重要!这样微微修腿的款式能让你的身材看上去更加高挑!

  高腰阔腿裤是今年的流行趋势,这款就连个子小小的妹纸们也能穿出大长腿效果!将腰线露出来会更显腿长,而且在颜色的选择上你也可以适当的选择出挑一点的亮色系!

  5玛丽珍鞋

  有人说,玛丽珍源于《Buster Brown》连环漫画中的一个人物,也有人说玛丽珍源自1926年一部名为《BusterBrown》的电影,穿着搭扣绑带鞋穿梭于电影中的女主角Mary Jane的名字顺理成章成为该款鞋的代号,其实玛丽珍鞋是对绑带鞋的美式统称,尤其是指低跟、圆头、脚踝搭扣绑带式的鞋子。它也很像我们小时候穿的小皮鞋,搭扣设计能很好地固定脚踝和鞋子,让你在走路时更加舒适!

  玛丽珍鞋大多都以粗跟的款式示人,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时髦精的高度,而且好走又不累脚,实在是日常出街的不二佳品!

  “新款”玛丽珍鞋还增添了多绑带的设计,一根带、两根带、三根带的都有,这样的单鞋复古又时髦~加上丝绒的质地会更加富有女人味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