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砖红色腮红到金属色美甲 get今秋流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10-20 08:58:45

  最近已经开始想买秋冬的衣服啦,妆容方面自然也慢慢开始做些改变,元气满满准备迎接秋天。一起来看看日系彩妆趋势,看看今年秋天都流行哪些颜色。

  砖红色眼影

  与秋天更配的砖红色,既温柔又温暖。妩媚的同时,可以帮助提升脸颊血色。

  妆容Tips:用指腹蘸取砖红色眼影,按图中示范的箭头位置,涂抹在眼窝。然后向下晕染,让颜色更匀称、自然。

  金色眼线

  可以尝试在眼线部分使用一些金属色,列入金色、银色、珍珠白色,让你的眼妆更具时尚感,也更加特别。

  妆容Tips:用指腹将眼角想太阳穴方向拉紧,这样画眼线会更容易。用金色眼线顺着睫毛根部涂抹上眼线,并在眼尾位置向斜上方拉长5mm左右即可。

  混血密睫

  浓密的纯黑色睫毛让眼睛更有存在感,可以打造出如混血般的迷离眼妆。

  妆容Tips:蘸取睫毛膏后,要从睫毛根部紧紧的贴合涂抹。涂抹一层后稍等片刻,半干后再涂抹一层。眼角比较稀疏和短的位置可以将睫毛膏竖起来再涂抹,可以让眼形看起来更妩媚。

  光泽感腮红

  早秋可以尝试更优雅有气质的米色系腮红,带有珠光的腮红质地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生机勃勃。如秋日阳光拂过双颊,让脸颊更有立体感,个鞥自然有光泽。

  妆容Tips:用腮红刷蘸取晒红,由脸颊向太阳穴方向,涂抹在图中所示的位置。然后用手指部分做按压,让颜色更服帖也更有质感。

  布朗唇色

  已经厌烦了红色和橙色的鲜艳纯色,早秋不如尝试一下布朗色。比红色更柔和,比米色更妩媚,绝妙的布朗色让你看上去更有韵味。布朗唇色让唇妆的存在感刚刚好,同时还有美肌效果,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美妙。

  妆容Tips:直接将布朗色唇膏涂抹在上唇,可以往返多涂抹几次,让颜色更显色。然后抿唇,让唇上的唇膏相互摩擦,让唇妆看起来更随意、自然。

  金属几何美甲

  爱美的妹纸当然也不会忽略美甲的部分,可以尝试灰蓝色和银色的搭配组合,在指尖的一点小巧思,可以让指尖看起来如同时装周后台一样高级。

  妆容Tips:如图中所示,将灰蓝色涂抹在指尖位置,然后再叠加一层银灰色,最后覆盖上透明粉亮甲油。既拥有法式美甲的优雅,同时又更前卫时尚,而且更适合秋冬的深色服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