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软or沁甜 快来get你的专属甜点系妆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10-20 08:58:45

  阳光明媚的夏日当然需要甜蜜可口的点心来配,无论是宛若少女的马卡龙,甜美诱人的纸杯蛋糕,冰爽宜人的青柠薄荷冰,还是粉嫩沁润的奶油冰沙,都是少女们的心头爱。那么你是哪一类甜点系女生呢?快来对号入座,get你的夏日专属甜点系妆容!

  马卡龙的特点是梦幻甜美,轻盈柔软,而又充满棉花糖般的温柔。蜜橘、奶黄、玫粉、浅蓝等等都是非常可爱的颜色哦。马卡龙少女温柔浪漫,性格超级好,让人有种特别强烈的保护欲望,无论提出什么要求都没有人能拒绝得了呢。这样的你最适合柔和而能衬托自己温婉特质的妆容。

  妆容TIPS

  NO.1棕色系头发

  棕色系的头发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挑染几缕浅色在修饰脸型的同时也给整体造型增添了更为丰富的变化,是不可不学的小心机哦。

  NO.2自然落尾眉

  摒弃了千篇一律的韩式粗平眉,纤细自然,眉尾带有一点下落弧度的眉形看起来更加温柔。

  NO.3精致上眼尾

  眼线沿眼尾拉出一点即可不动声色展现甜蜜女人味,无需用力过猛画成上挑猫眼反而太显妖媚。

  纸杯蛋糕少女

  热爱幻想,拥有各种脑洞大开的新奇点子,对未来怀有美好的憧憬是她们的特点。而这样开朗又有趣的少女,最是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白色奶油之上点缀五彩缤纷的糖粒,用明度更高的绚烂色彩攻陷这个夏天吧!

  妆容TIPS

  NO.1糖果色系头发

  可以大胆尝试色彩更加明亮的发色,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NO.2芭比款卷翘睫毛

  刷得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通过加强宽度让眼睛看起来放大一倍都不止,芭比娃娃一样的睫毛是纸杯蛋糕少女的甜蜜魔法。

  NO.3甜蜜果汁唇

  奶油橘色的唇蜜让嘴唇好像浸透果汁般丰盈饱满,看起来元气满满,活力十足。

  青柠薄荷冰少女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清新的草木绿,一片青柠插在杯口,特别而又充满个性,冰块里藏着新鲜的薄荷叶,清爽凉意沁心入脾。看上去古灵精怪的少女其实最有自己的个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去迎合别人,也不把“温柔女孩气”当做是自己的标签,风格多变就是她们的特点。

  妆容TIPS

  NO.1鬼马小抓髻

  个性鲜明的大胆造型适合沁甜系少女。头顶上两个小抓髻特别可爱,而将发际线附近的小碎发用定型产品打造出服帖的弯曲形状,比甜美更多了几分俏皮与不羁。

  NO.2混血感美瞳

  蓝灰色系的小直径美瞳让你轻松成为混血美女,哪有什么风格是你不敢尝试的呢。

  NO.3深邃感眼窝

  柔软蓬松的刷毛沾取哑光深棕色的眼影反复勾勒画出深邃眼窝,用余粉从眼头往下带到鼻头,修出精致挺拔的鼻梁。小烟熏下是慵懒迷蒙的眼神,似醉非醉,欲说还休。

  奶油冰沙少女

  不同于传统的冰淇淋,冰沙的加入中和了奶油的甜腻,柔软与冰冷的碰撞更显新意。从小就是乖乖女的你其实也有自己的小个性,半糖少女从不喜欢太厚重的妆面,一点点甜就刚刚好啦。

  妆容TIPS

  NO.1浅色上挑眉

  轻柔浅淡却又笔直上扬的眉毛最能体现奶油冰沙少女温婉而有态度,坚定而不妥协的个性。

  NO.2柔雾感唇妆

  玫瑰色唇膏给脸部增添了好气色又不会过度甜腻,柔雾感妆容更衬好皮肤。

  NO.3轻盈无感眼线

  不需要用粗黑的眼线把眼睛框住,你就是那个优雅而又拥有自己个性的少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