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飞轮腕表之间火拼 品牌都会出奇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0-19 08:58:30

  陀飞轮无论对于品牌还是资深表友都是特别钟爱的一项腕表功能,在最新推出的一些腕表中,陀飞轮依旧颇受欢迎。

  柏莱士2017新款BR-X2 TOURBILLON MICRO-ROTOR

  2014年以来,柏莱士的试验腕表系列一直用字母X命名。全新推出的BR-X2腕表直接将机芯戴在手腕上。由柏莱士自主研发和设计的正方形BR-CAL.380自制机芯被置于两块蓝宝石水晶玻璃之间,周边以加工成整体的精钢窄条连接,确保了视野完全不受限。这一设计使得表壳从视觉上消失,配备镂空表盘以展露机芯。凭借飞行陀飞轮,这款两指针腕表以超高精度显示小时和分钟。简约且不失优雅与低调,这也得益于其大小适中的方形表壳(42.5毫米)和通过微型自动陀自动上弦的精致超薄机芯(4.05毫米)。

  路易威登Tambour Moon日内瓦印记镶钻飞行陀飞轮腕表

  2002年路易威登创造了拥有标志性外观的Tambour表壳。15年之后,品牌以全新Tambour Moon系列腕表向这一经典表款致敬:以一道内凹的弧线重新演绎经典的Tambour表壳。此款腕表为致敬在2017年10月4日正式开业的路易威登芳登广场旗舰店,特别在表壳和金属板上均密镶钻石——这在获得日内瓦印记的腕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手动上链机芯LV 97重新诠释出陀飞轮极致复杂的构造,同时提供80小时的动力储备。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陀飞轮手动上链腕表

  当精密的陀飞轮遇上深邃的蓝,悬妙之感更胜一筹。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陀飞轮手动上链腕表搭载机械悬臂式安装的分钟陀飞轮,不停旋转的景象宛若一场永不谢幕的唯美表演。悬于镂空表盘当中的陀飞轮每60秒绕轴旋转一圈,从而抵消地心引力的影响,确保走时精准,致美工艺,非凡绝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