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穿衣了 一件丝绒西装就能搞定秋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10-19 08:41:28

  如果西装搞定不了今年秋天,那你绝对需要一件眼下最火的丝绒西装。理由也够简单:大气实用,且能瞬间开启“一键吸睛”选项!

  成套穿乃是最高配置

  最简单的搭配也往往最复杂,如果你想成套穿丝绒西装,先参考这几位看看够不够“资历”。

  今年7月,刘雯以一身酒红色丝绒套装现身MO&Co大秀红毯。超模气场加持,妥妥镇场。

  今年4月,唐嫣亮相EP品牌闭幕大秀,一袭黑色镶边丝绒套装展示高挑好身材,糖糖偶尔也变唐总。

  不难看出,这种穿法极其考验身材,需要大长腿和纸片身材加持。普通身材的话,别忘了一定要借助高跟鞋的功力。

  爱阔腿裤的都是天仙攻

  近日最吸引ELLE的街拍之一就是女王Tilda Swinton:一如既往的攻气十足,却又因丝绒材质和宽腿裤的搭配多了一丝风情。

  比Tilda裤脚再夸张一些,更能显示身材曲线,比如她们:

  牛仔裤说:来者不拒

  要说最包容万物的单品,当属牛仔裤。当丝绒西装的“正襟危坐”遇上牛仔裤的“随性自在”,正好抵消,让你无论何时都可以放心穿出门。

  若想不落俗套,一条细节处颇具设计感的牛仔裤就是必备选项!

  搭配裙装最是柔情

  同一场EP品牌闭幕大秀上,唐嫣还示范了丝绒西装的另一个模范搭配:内搭一条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

  街拍中也有不少人这样穿,甚至还开发出搭配半裙的穿法。当然,别忘了,一双与西装颜色呼应的鞋子绝对是加分点。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衣橱最近正缺一件丝绒西装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