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的美甲浮夸 我告诉你这叫低调的奢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10-18 15:17:26

  就算时装周结束了,可它的时尚影响力依然超大,还有不少人闺蜜拿着明星or街拍达人的图跟小编讨论,分析她们为什么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成为吸引镜头的“一颗星”,现在就告诉你原因↓

  吸睛靠造型取胜?

  No!日常这样会被说:浮夸!

  不是说穿得blingbling就是错,可如果不是什么节日or特殊场合,日常职场中你如此别致,不免会被订上标签:浮夸!

  同样如果把闪瞎人眼的大钻石+大珍珠+无敌限量版,都往身上“招呼”,感觉浮夸的称号也离你不远了~

  那么如何做到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做到真正的低调的奢华?小编今天就教你一招:美甲!

  做最吸睛的闪亮“钻石”

  你只需要这3款大势美甲!

  闪耀宝石甲直击少女心

  OMG!看到这样的宝石你别告诉我你没心动,还记得小时候的公主梦吗?好,有了它就会实现的!

  宝石搭配渐变的同色系美甲,不管是高贵的红宝石还是冷艳的蓝宝石,当它闪现光芒的时刻就是你吸睛的最佳moment~

  如果想要更特立独行一些,不妨试试以上款式,简单的涂鸦+喜欢的宝石,一颗足以吸睛了!

  水钻让你做精致Queen

  什么叫低调的奢华?这款镂空裸色甲配描边水钻,如果没人夸你的美甲精致又大方,请你来找我!

  嫌弃白色水钻不够花俏?好!彩钻拼出的或水果或花朵的造型,击中你的心了吗?

  当然不止Queen能用水钻,想当美少女的姑娘们,水钻和珠光甲可是最般配的哦~

  淑女最爱的珍珠要这样用↓

  没想到吧,珍珠还能这样用↑看似平淡无奇的正红色美甲的甲内还藏着一颗颗珍珠,吸睛的同时也一定能让所有人记住你!

  当然除了藏珍珠,小编还推荐你把珍珠露出来,黑色哑光甲搭光亮的小珍珠更突显名媛范儿!

  而且当珍珠搭配酷炫的镭射甲时,完全呈现出另一番风味~特别的你不想试试特别的它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