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涂完浆果色唇膏变血盆大口 给你3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ruili 编辑:金晨 2017-10-18 09:31:00

  气温开始逐渐变换,从服饰上的转变就可以看出秋天已经来临,从浅色的着装到现在的深色,而妆面也开始随着衣服颜色的变化跟着换季,从水盈盈的粉嫩唇更多的转向时下最为流行的浆果色。

  每到秋天浆果色绝对会让人耳目一新,每年的颜色都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这一季迪丽热巴在D&G秀场上的浆果紫将引发一波新的潮流,复古风或者是暗黑系都再合适不过,如果你想像热巴一样打造浓重的妆感要记得眉毛的颜色尽量加深,才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深刻感觉。

  而张天爱带领了一波土红色开始入侵浆果色系,发砖红的颜色会让人看起来更加高级,而像张天爱这样搭配裸色丝绒奶茶底妆更是大片效果分分钟呈现,如果你不想像热巴那样的浓重感就可以学学张天爱的奶茶底妆,不要太白而是微微发奶油色,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性感。

  不过对于深色调的唇色来说,美是真的美,不仅可以让肤色显白而且和秋天的装扮十分搭调,但问题就在于深色唇膏稍有差池就会很明显,比如常见的“沾到牙齿”,不开口还没事,一开口就像张开血盆大口,可以说是real尴尬了。

  绝招一、利用唇刷或棉花棒工具辅助

  利用唇刷或是手边一定有的棉棒沾取唇膏,再少量多次的根据唇型描绘上色,可以大幅减少唇膏沾染到牙齿的状况,也比较不会画出嘴唇,弄脏底妆。

  一次沾取少量的唇膏,除了能控制量,也能精淮的描绘唇型喔!只要搭配工具,无论是咬唇妆、染唇妆或是丰满的全唇都完全不怕出错。

  绝招二、棉花棒刷刷术!解决沾齿窘状

  万一已经沾到牙齿上面了怎么办?别急别急,刚刚的棉花棒先别丢,这次我们将它放入嘴巴内,沿着内唇的边缘左右来回刷个3-4次,就能把沾染上牙齿,或是涂得太裡面的唇膏通通擦掉,这样一来你要笑得多开、多大声就不用担心发生状况了!

  绝招三、散粉定妆用在唇上

  在涂完了唇膏后,拿一张纸巾挡住嘴巴,如果纸巾比较厚可以用其中的两层,然后用散粉刷刷一层散粉,就能起到定妆的作用,这样可以让唇妆更加持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