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明星彭帅空降天津团泊尚柏奥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10-17 10:58:32

内容提要:10月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球迷见面会在天津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举行,本届WTA天津公开赛网球名将,中国金花彭帅来到天津团泊尚柏奥莱,与广大球迷朋友共同分享参赛心得,并与粉丝合影、签名留念。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球迷见面会在天津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举行,本届WTA天津公开赛网球名将,中国金花彭帅来到天津团泊尚柏奥莱,与广大球迷朋友共同分享参赛心得,并与粉丝合影、签名留念。

  作为本次WTA天津公开赛唯一紧邻比赛场馆的商业项目,团泊尚柏奥莱力邀网球明星彭帅助阵,与球迷亲密交流,见到偶像的粉丝们激动不已,他们希望彭帅保重身体,恢复竞技状态,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回答北方网记者关于本届WTA天津公开赛赛事的相关问题时,彭帅说道,能够回到天津参加比赛十分高兴,天津作为自己网球生涯的“家乡”,为她打开了通往职业网球世界的大门,今后的比赛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球迷们纷纷表示,不论战绩如何,天津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

  团泊尚柏奥莱是占地1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纯欧式奥特莱斯商业广场,项目主体为古罗马竞技场风格三层购物中心,以及大规模零售欧式联排独幢别墅建筑群,是集购物、美食、休闲及观景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场所。

  团泊尚柏奥莱作为团泊西区健康产业园区重要的商业配套,致力于面向大众消费者,现已有众多名品进驻团泊尚柏奥莱。有NIKE、Adidas、斯凯奇、PUMA、Converse、Kappa等国际知名运动品牌;专业户外品牌: JackWolf skin、探路者;还有ETAM、WHO A U、JEEP、Espirt、TERMINE7、 SUNNYWELL等大众休闲品牌供消费者选择;餐饮商户方面引入了台湾50年代美食广街、越光合食街、美国加州牛肉面等。

  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交通便利紧邻津涞立交桥、团泊快速,距离市区仅15分钟车程,紧邻京沪、津晋、唐津高速公路,方便广大消费者前来休闲购物;与此同时,团泊尚柏奥莱提供免费的班车接送让消费者出行购物零负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