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女孩旅行时都背啥包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0-17 08:45:59

  每每说到旅行,一定是最开心的一件事!世界很大,我哪都想去看看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当然了,光有诗和远方是远远不够的,打扮的美美的才算对得起沿路的风景。所以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聊聊去旅游时你应该怎么穿?

  旅游走起来

  说到旅行时的穿搭,随便穿可不是一个时髦女孩儿该干的事,最地道的穿法就是结合你的目的地选择应景的服饰才最好。衣服是如此,包包也一样!

  和美包一起去旅行

  今天的#包子铺#就给大家说说旅行时的选包指南!

  西班牙:马德里

  推荐包包:Loewe Gate包袋

  去西班牙旅游,首都马德里可是一定要去的城市之一!无论你是准备看一场斗牛表演还是去马德里王宫感受下皇家气氛,或是在街道上随便转悠转悠,看看热辣的西班牙美女,马德里都是不可思议的。

  带着文艺古典范儿的马德里

  来了马德里也别忘了尝尝这里的特色小吃,西班牙“油条”churros,咱们配豆浆人家沾热巧。

  西班牙“油条”churros

  当然了,西班牙的姑娘也是时髦的,所以在这么一个现代中又透着古典气息的城市,一个应景的包包就显得很重要了。同样来自西班牙的Loewe Gate包袋就很适合这个时候拿来背。

  应了Loewe 2018春夏系列旅行冒险的主题,这款包包现代感的设计,加上有点复古的马鞍造型,文艺范儿十足。而正因为侧面有一个像门一样的插销设计,所以得到了“Gate”这个名字。

  搭配绳结皮带,整体又多了份简洁柔美。而Loewe Gate包袋的容量也非常实用,一共有2个尺寸,大号背面另有一个夹层,即可单肩,斜跨也能手拿。

  西班牙:格拉纳达

  推荐包包:Loewe Tent包袋

  西班牙的格拉纳达是一个古老中带着欧洲风和阿拉伯风的城市,尤其是坐落在这里的阿尔罕布拉宫更是阿拉伯式宫殿庭院的代表。正是这种多种风格的混合,使格拉纳达成为著名的旅游城市。

  阿尔罕布拉宫

  如此一个别具旅行意义的地方也很适合同样自带冒险精神的Loewe Tent包袋。

  Loewe Tent包包

  正如它的名字Tent(帐篷)一样,将这款包包摊开来就像一个帐篷一样。它可以两面使用,一面是麂皮,一面是光面皮,搭配不一样的衣服就是不一样的风格。

  一面是亮皮

  而在包包的端脚处更有一个Loewe的L标志,十分巧思又彰显了品质。而这款包包的实用度也很高,包身里有许多隔层,空间很大,可以把各类物品都分类放置。

  Loewe Tent包包上的L标志

  西班牙:塞维利亚

  推荐包包:Loewe小兔包

  最后我们要推荐的一个西班牙城市是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是一个别具度假风又文艺梦幻的城市,作为弗拉门戈舞的发源地,这里时刻都洋溢着热情和浪漫。

  塞维利亚

  无论你是在街上闲逛,还是走走景点看看哥伦布的埋骨之地塞维利亚大教堂,还是混合了哥特式风格与伊斯兰风的皇家宫殿,塞维利亚都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对了,如果你选在12月-2月来,还有满树的小金橘,好看极了。

  塞维利亚有名的小金橘

  在这么一个适合拍照的地方,你需要什么包包来凹造型呢?过于正式的包袋不免显得有些乏味,试试Loewe最新的小兔包吧,背着它来拍照,绝对不会有遗憾。

  呆萌的小兔子

  Loewe曾经出过小象包,熊猫包,而这款小兔子造型的包包毛茸茸的,既童趣又可爱,绝对是明年的吸睛利器。

  有毛茸茸的款式或是皮革款

  分大中小3款,当零钱包,手拿包或是单肩包都没问题!

  好了,今天的旅游包包推荐就到这,让我们一同期待下,这3款来自Loewe 2018春夏系列的美包上市,和我们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