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维密偏爱的何仙姑靠的是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0-17 08:49:35

  每年年底的的维密内衣大秀都是时尚界一大盛世,不仅有舞美和秀场美轮美奂,满屏的大长腿更是吸引人,最令人兴奋的是,今年11月28日的维密大秀将在中国上海举行!!!

  124条大长腿将驾临魔都,要知道这是维密从1995年到现在,只有三次离开美国,一次是戛纳,一次是伦敦以及去年的巴黎,这次中国国籍超模数量也是22届维密大秀上最多的。

  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谢欣、陈渝已在名单中,但凡能杀进维密秀的超模,哪一个不是经过重重考验!

  而其中被维密偏爱得有恃无恐的何穗何仙姑,去年今年都拥有2对翅膀的!!要知道超模们挤破头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翅膀!!

  唯一一个不用经过美黑的超模,除了身材这硬件条件,大U现在带你扒扒何仙姑的“装备”!!

  (当然貌美这东西大U救不了)

  ▲来自何仙姑的心心

  笑容

  感受一下何仙姑的微笑

  俗话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一口明晃晃的大白牙加上两个小酒窝的何仙姑笑起来,更是迷得我们不要不要的,相当甜美.

  笑容是T台上的标准产品,怎么笑出自己的特色就是看个人本事了,何仙姑笑起来甜美亲切不做作,一举一动连大U这个弱女子的魂都觉得被勾走.

  小编推荐: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

  要笑起来好看,拥有一口漂亮的牙齿特别重要,除了进行冷光美白来使牙齿变白,日常中的刷牙护理其实更重要,这款牙刷拥有智臻洁净刷头、智臻护龈刷头、智臻亮白刷头和舌苔刷四款刷头,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刷头的更换,来进行清洁、亮白+、牙龈保健、深层清洁和舌苔清洁,3种刷牙力度可以选择,牙齿敏感的也不害怕电动牙刷太大力,让牙齿变得更敏感。让您刷得舒服更干净。同时这款牙刷能通过智能定位感应、智能摩擦感应及智能力度感应追踪洁齿动作,帮助洁齿更深入彻底,科学管理口腔护理习惯。

  肤白

  一眼扫过去,就数何仙姑最白了,真的白得都发光了

  何仙姑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典型代表人物

  其实在刚刚走维密的时候,是进行过2次美黑的,效果是这样子的

  还是......很白!之后,大赛就放弃了对她的“治疗”,改走“白雪公主”路线,事实证明,还是白适合何穗,何穗的白属于冷光的白,人群中一眼就可以看到.

  孙俪也是出了名的白嫩,但是在仙姑面前还是稍逊色

  旁边站的可是以美貌著称的Alessandra Ambrosio和Josephine Skriver

  还是一眼看到白得像反光板一眼的何穗,但论肤色,Alessandra Ambrosio和Josephine Skriver更像黄皮肤的亚洲人,而何穗更像欧美人.

  小编推荐:

  The Ordinary10%抗坏血酸磷酸酯镁面霜30ml

  the ordinary 12%维生素c糖苷VC精华液30ml

  the ordinary家的精华就像西班牙安瓶一样,火得无声无息,一旦后知后觉才觉得惊天动地,一阵又一阵的断货哭喊声,the ordinary家走价低货猛路线,深得人心,产品配方简单,只会添加一种或两种有效成分,而且浓度很高,不用修复、镇定等字眼,含有什么就写什么,简单直接,说到产品本身,维C一直是美白和抗氧化界的扛把子,一方面防止皮肤过度氧化变黑变老,一方面又提亮皮肤。

  头发护理

  作为时尚界的盛典之一维密大秀的模特,除了肤白貌美大长腿,当然不能再头发这一关出错啦,毕竟作为中国模特代表,中国固有的对女神的定义就是长发及腰,而何仙姑本人也承认了,她出门会带的行李之一,是吹风机,没错,你没有看错,作为女模,这个对美极其苛求的职业,连头发丝也必须是美美的!

  小编推荐:

  Dyson戴森吹风机Supersonic HD01

  快来get一下仙姑同款!!这款吹风机的设计特别贴心,有三档风速和四档的温度调节,还配有3个吹风头,1号是用来吹干及顺发,2号造型风嘴,定性用,3号是卷发专用,不关颜值高,吹发干得也很快,而且吹完头发很顺滑,不会像传统吹风机一样吹完就变金毛狮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