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天河系列涂鸦第一场人气爆棚完美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0-16 17:48:00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4日,由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举办的“月满天河”系列彩绘涂鸦活动第一场在天河城百货四层举行,活动现场超过70组家庭到场参加。爆棚的人气,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月满天河”系列彩绘涂鸦活动第一场主题定为“遨游外太空”,现场在专业绘画机构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力,创造出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太空星球。欢乐的涂鸦现场,也让父母和孩子一起享受亲子时光。

  活动伊始,来自专业绘画机构的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学习画理知识,了解太空奥秘。在关于“银河”、“外太空”相关知识的互动提问环节,老师提出的问题孩子们都能准确答出,让人感叹如今孩子们丰富的知识储备。热闹的互动场面,让孩子们很快进入活动状态。随后,老师开始详细介绍今天涂鸦活动的主题——“遨游外太空”。在助教老师的协助下,给孩子们分步骤讲解创作过程,让画画零基础的孩子们也能轻松掌握技巧,完成创作。

  七十余组家庭被分成若干组,利用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开始了自己天马行空的创作。每组都安排有助教老师,随时指导孩子们的创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按照老师教学的步骤,一幅幅外太空主题涂鸦跃然纸上。蔚蓝的星空,旋转的星球,流动的银河,还有可爱的外星生物……在一双双小手的亲手绘制中顺利完成。

  活动最后,邀请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起上台合影,并送上了本场活动主题到场礼涂鸦飞船。台上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台下父母们的眼中映衬着宠爱。至此“月满天河”系列涂鸦第一场活动完美落幕,许多家庭都表示意犹未尽。10月28日,“月满天河”系列涂鸦第二场——“幸福漂流瓶”还将继续精彩呈现,欢迎关注北方网时尚频道官方微信号“津门购”,随时关注活动动态报名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