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这五款通勤鞋 上班都变得开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 编辑:金晨 2017-10-16 14:53:19

  作为每日辛苦工作的白领小姐姐们,换季首当其冲想更新的时髦物就是鞋子了吧。都说有一双好鞋可以让路更好走,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们来说,穿一双舒适的鞋上班是多么重要啊。有人说“看人先看鞋”只需一瞥,你就能大概知晓这个人的穿衣品味,没错,要想在办公室里拔得头筹,太过粗糙可不行。所以海报编编为你们推荐中跟鞋、短靴、高跟鞋、平底鞋、运动鞋这五款适合通勤的鞋履,保证让你Hold住各种场合!

  No.1短靴

  首先推荐短靴的理由就是——秋天与短靴不能更配了。高跟短靴是女强人们的最爱,搭配一件风衣简直是要气场有气场,不仅如此还是拉长腿部线条的神器呢。如果你驾驭不了高跟鞋那么平底款短靴也是搭配的好帮手,可以在多雨的秋季挡一下雨水,也可以继续露一截小腿凹造型,搭配风衣或是机车夹克不仅有气场而且时髦度也提升不少呢!

  No.2尖头高跟鞋

  尖头高跟鞋是每一个office lady必备的鞋款,虽然不是以实用、舒适路线来的,但是它独自撑起了通勤鞋履的时髦度。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换上一双尖头高跟鞋绝对是瞬间增加气场,随着时尚的万千变化,尖头高跟鞋的选择也更多,绑带款、穆勒款,各种材质的也是颇多,姑娘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搭配。

  No.3平底鞋

  上班族的妹纸们鞋柜里最多的就是平底鞋了吧,不仅如此很多姑娘在车里也会备上一双方便开车或是随时想要解放双脚的心。其实平底鞋的种类也非常多,有圆头芭蕾舞鞋款,牛津鞋、乐福鞋款或是穆勒鞋款等等,虽说平底鞋是最基本的鞋款,但是并不妨碍姑娘们用它扮靓,无论你想要优雅还是帅气,平底鞋都能帮到你哦!

  No.4中跟鞋

  有姑娘认为高跟鞋难以Hold住,平底鞋又少了点气场,有没有介于二者之间的合适鞋履适合上班穿着呢?当然有了,就是无敌好穿又时髦的中跟鞋啦,千万别觉得中跟鞋土气,从去年火到今年的它可不是靠舒服蹿红的,高颜值好搭配也是深受大家喜欢的原因呢,穿着它还可以工作约会无缝切换,是不是很划算呢!

  No.5运动鞋

  对于一周五个工作日,偶尔周末还要加班的姑娘们来说,总有那么一两天犯懒,不想捯饬自己的心,恨不得随便穿穿就出门。当然也不是没有可能哦,即便在想要犯懒的工作日里,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成为你出行的好伙伴,与职业套装搭配时髦到起飞,与裙装搭配还能彰显你的品位呢,在着急赶公交、地铁时还能助你一臂之力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