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粉用了真的能晚安?成份说了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0-16 15:01:58

  刚送走素颜霜这一茬,我们又迎接一波“晚安粉”.....晚安粉号称睡觉之前扑一扑,就能吸走多余的油脂、收缩毛孔,并且能美白护肤,居然还不用卸妆!这这这简直太诱惑了吧!

  (Club晚安粉宣传图)

  氮素,效果真的和宣传的一样吗?Polly来扒一扒晚安粉的成分~我们先来看下最火的晚安粉——

  Club出浴素颜保湿夜间粉饼的成分

  首次排在第一位的成分就是常用于蜜粉、粉饼是滑石粉,排在后面的云母粉、二氧化钛、氧化铁也是常用的粉类产品所添加的陈成分,至于三个致痘成分,安全风险只是1,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很多大牌护肤产品一样添加有治痘成分~不过爱长痘痘的妹子就好就要慎用了。至于宣传说晚安粉对皮肤有保养作用,成分表也充分说明了,其中角鲨烷、生育酚等活性成分是常见护肤有效成分。

  按照惯例,一款概念产品的火了之后,其他家也会跟风出~平价又好用的粉饼、腮红,收割大把学生党用户的CANMAKE家

  也出了一款晚安粉——“ CANMAKE井田素颜晚安粉

  还有艾杜纱家也出了一款“ 豆蔻晚安粉 ”,

  它家的成分如下图:

  因为很多朋友买了晚安粉之后,都不敢过夜使用,都当做粉饼使用了,所以我们看完晚安粉的成分,再来对比下粉饼的成分~下面是“凯朵均润矿物美肌散粉”的成分表:

  综合来看,滑石粉,云母粉、氧化铁这些成分三款晚安粉和凯朵均润矿物美肌散粉都有,另外除了艾杜纱豆蔻晚安粉的护肤活性成分较少,剩余两家的护肤活性成分在成分中占据了大多数。而凯朵则无。从中我们也可以知道晚安粉和粉饼之间,实际上差了护肤成分的距离,既然这样,其实我们可以有两种用法:

  1、对于肌肤比较敏感脆弱、容易长痘痘的妹子来说,

  最好就不要睡觉的时候使用晚安粉了,白天当做有护肤成分的粉饼,然后晚上卸掉还是可以的。

  2、对于死都不能让男友见到“真容”,要带妆过夜的妹子,

  晚安粉应该就是你的“救世主”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