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隐身的Logo又玩了个闪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16 11:14:58

  当年不怎么被“看好”的logo现在开始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这次不光要出现,而且要光明正大的出现~

  本身隐藏或十分小巧的logo现在变得“明目张胆”反而越大越时髦,不论被放大刷印还是直接来个金属大logo各界品牌是各有各的奇招,已经把logo作为复式中不可分割的一项流行元素了。

  Logo与时装的碰撞首当其冲要说的就是Balenciaga,说到大的话可能也没谁比他们更“大”了。

  夸张的大logo设计让色彩单一的披肩外套多了一些层次感而且logo本身也有自己专属的色彩,这些元素集合起来都让这件原本普通的单色披肩看起来不普通。

  蔡依林的这款Moschino虽然不像Balenciaga那样把logo做到夸张的大,但是logo的色块和服装的结合也是十分巧妙,同样为服装增添了丰富性。

  简单的纯白T恤加上Givenchy的大logo跟黑色的字母让服装整体又多了一丝活力,同样也有了更强的标识性~

  一直不在logo体现上吝啬的Supreme自从和LV合体之后也是更加大胆,Supreme的logo不在以大取胜,而是不停地重复叠加赢在数量,看上去很像LV最早期的“老花”但实际上又比当年多了很多Supreme的潮流元素。

  出了穿在身上的,还有“踩在脚下”的。不少的品牌都开始大胆的把logo直接体现在鞋身的制作上。

  其中就有今年最常出镜的YSL logo高跟鞋,打破了以往鞋跟的设计思路,直接把自己的品牌制成鞋跟,字母之间的镂空部分制作的也是十分精致。

  除了YSL还有Jeremy Scott,虽然不像YSL的这款趣味高跟鞋这样迅速蹿红,但鞋身和logo结合的设计还是十分巧妙的。

  包括Dior也一样,直接就把自己品牌成串的印在了鞋字的绑带上,加上尖头的设计鞋子看起来复古又chic!

  看来不光身上穿的爱结合大logo,本身体积不大的配饰们加上放大的logo更能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看这款YSL的分割耳环,明明就是logo本人了好吗~要不是设计师的新奇想法还真想不到“YSL”这三个字母戴起来会这么好看~

  Moschino可以说是这次logo放大种的佼佼者了,从服装到鞋再到配饰全部都是显眼的logo,但最值得说的还是配饰类的。

  因为配类的logo不像其他物品是印上去的,而是直接用到了金属从材质立体的体现在配饰当中。

  就连平时十分低调的Tod’s也赶上了这波logo风,将自身的品牌英文和包链结合,看起来趣味十足也足够精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