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还在穿黑白灰 小仙女准备玩点有颜色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GRAZIA 作者:GRAZIA 编辑:金晨 2017-10-16 08:42:17

  还没有从假日综合症里摆脱的我们

  最近在心灵上遭受了爱的回旋踢

  天气很快开始凉了起来

  在这样寡淡的季节

  难道我们要继续

  黑白灰下去?

  NO~~~NO~~~NO~~~不好意思

  小仙女准备玩点有颜色的

  那到底今年哪些颜色

  能成为时尚圈中的宠儿

  就接着往下看吧

  玩点颜色:红色系

  说到今年秋冬当红不让的颜色非红色莫属,而且穿一身红出门超时髦,洋气又吸睛。

  不过因为这个颜色已经比较突出了,所以在搭配其他的单品的时候,还是尽量选择纯色系。

  一身红色的戚薇霸气十足,冶艳红唇妆也太精致了吧,外加一双黑色的Luxury Rebel短靴,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

  娜扎用一条红色的条纹长裙演绎All Red look,搭配小白鞋+铆钉手袋精致时髦。

  好姐妹江江则大胆选用全红色西服套装,用清爽的白色T恤和休闲帆布鞋来中和,依旧有气势但不会让人觉得难以亲近。

  涛儿用红色的高领打底衫搭配同样颜色的A字大摆皮裙,黑色的腰带将腰部的曲线凸显出来,气场那是杠杠的!

  如果还是觉得一身红自己hold不住的话,可以像大幂幂和宋茜那样,尝试用基本色的单品进行搭配调和,那样会更亲民一些。

  周冬雨的这件Burberry红色格纹风衣也非常吸引眼球,这么时髦的主今天成为了Burberry的最新品牌形象大使,恭喜冬叔!

  玩点颜色:黄色系

  说到黄色系,可能亚洲的妹纸们会觉得很难驾驭,但是其实今年流行的那种姜黄色没那么挑肤色。饱和度高不夸张,如姜茶般温暖安静又舒适,而且跟各种基本颜色,像是黑白灰都非常搭。

  时尚icon贝嫂和肯豆都纷纷对这种颜色着迷,穿上这样的单品就能立刻打破黑色的沉闷和无趣。

  国内的气质女神高圆圆和娜扎在秋冬也是偏爱这种颜色,随便搭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或者是运动裤都很好看。

  诗诗的这件姜黄色吊带裙搭配上湖蓝色的衬衣明朗有朝气,丝绒的质地最适合开始变冷的天气。

  大幂幂的这个爆款卫衣也是撞衫无数人,与黑色的渲染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上衣之外,姜黄色的阔腿裤和鞋子都是秋冬必备的单品,与蓝色也会有强烈的CP感。

  如果你是低调的孩子,担心姜黄色太过明艳,不如像宋茜那样选个包包,一样会非常出彩。

  玩点颜色:绿色系

  同样是大家觉得难穿的绿色,其实也是今年秋冬时尚圈最最拔尖的流行色。在凉意袭来的秋冬,绿色无疑是最好装扮生命的色彩。

  最最流行的还是墨绿色,周冬雨啊何穗啊最近都在穿,这种颜色既出挑又不夸张,怎么看都是高级的。

  林允把墨绿色和条纹穿出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凡人基本上也能驾驭这一套。

  睡衣风依然流行,范爷和圆圆的演绎都十分到位,时髦到你喊爸爸,这个秋天值得尝试看看。

  军绿色也是常年在秋冬必不可少的颜色,大表姐和糖糖都有穿,也是比较好驾驭的单品类型。

  王珞丹很心机得选择了一条若竹绿阔腿裤,大长腿任意拥有,这种饱和度高的绿色搭配基本色是很加分的。

  玩点颜色:枫棕色系

  最后要放大招给大家,那就是今年一定要买枫叶棕色的单品好嘛!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美了~~~~绝对会击中你的灵魂哒!

  枫叶棕来势凶猛,想要整体吸睛又和谐,选择这个颜色外套最为明智,像奚梦瑶和刘涛都选择了这个颜色,虽然是不同的穿法,但都很有秋冬的感觉。

  糖糖挑战整套的look却意外和谐,干练又知性分分钟都能时髦起来。

  这个颜色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大部分的肤色都能轻松hold住。跟用牛仔裤和T恤衬衫搭配起来都非常和谐。

  又或是到了天气更冷的冬天,枫叶棕色的皮草和靴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说......小仙女们还是振作起来,好好捯饬捯饬自己,天涯何处无芳草,下个男神会更好。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