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穿风衣 今年该穿的风衣都在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13 11:23:20

  又到了每年必说风衣的季节,既能帮你轻松保暖又能保持你美丽的风度~关键是好驾驭还百搭,天冷的时候套上一件出门总没错~

  经过设计的不断改革现在不只局限在传统的风衣面料,不同的面料质感都能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和新的体验。

  说到常规,这种整套look使用同类色的方法是最不错的常规穿搭选择,任何的色彩用这一招都能够轻松应对。

  一身白衣的王鸥看起来还真是清新脱俗~

  复古的宽垫肩,加上韵味十足的格子图案,只露出一个“神秘“的高领,整身搭配干练又时髦。

  这种“浴袍”穿法也是十分值得借鉴的,告别了传统方式把风衣当外套的穿法,单独当作整身的服装也是十分新颖,看起来性感十足又够知性。

  怕把风衣穿的太OL不妨把内搭配出一身运动装,让你在保留女人味的同时又足够潮。

  搭配卫衣的时候哪怕你和高跟鞋一起穿都不感觉太“娘”运动风和女人味十足的长外套结合二者mix的刚刚好。

  除了经典的常规面料,现在一些特殊材质也成了不少潮人的最爱。

  漆皮的材质会让原本成熟稳重的风衣看起来活泼也更具亮点,哪怕是黑色随便搭个连身裙也是活力十足。

  当“年纪不小”的格子款碰上透明材料瞬间变成一件新锐的风衣外套,格子的底色加上带有透明度的灰色,颜色的碰撞十分奇妙。

  风衣鼻祖Burberry也是紧随新风潮,直接把经典的格子外套改成了反光的材质,搭配Chanel新季的透明长靴,二者结合的更是恰到好处。

  或者索性就直接变身“雨衣”款,别看是透明款,对整体风格的带动可不是“透明”的。搭配尖头的细跟袜靴十分有未来感。

  如果你脑海中的风衣还是仅仅只能出现在夏末初秋的微风季节那你可就错了哦。现在的风衣早就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哪怕气温骤降也能让你风度翩翩的保持温度。

  从最初级的麂绒款开始,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天气转凉没有衣服穿。

  再冷的话也有羊羔绒外套为你抵挡风寒,里边搭一款轻薄的衬衫就能迅速出街。

  Max Mara这款红的加绒风衣可以说是完全的体现出了女性独有的魅力,柔和中又带有鲜明的个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