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也想当个帅气妞 帅气风穿搭指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0-13 09:19:07

  甜美小女人风虽然讨喜,但久了总觉得没有新意。不妨尝试一下帅气有型的中性风,偶尔也让他眼前一亮吧!利用男票衣柜的衣服就能轻松转型哦!

  总是走甜美风、气质风,一成不变,觉得好无聊、好腻啊!难得看到路上的帅妹子就心痒痒、眼冒爱心,甚至也好希望能变成她们喔!可是好像不太适合自己、好像没办法驾驭……桃子酱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几个关键穿搭元素,并从入门款一路飙升到高阶版,只要一步步跟着做,谁都能晋级成为帅妞哟!

  入门款

  从黑白色系、牛仔单品、刷破设计下手吧

  如果你从没走过帅妞风格,对于这样的改变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话,那就先从最基本的简约风开始吧!把粉嫩的色彩通通拿掉,将黑与白、经典丹宁放在身上,再适度加入破损感,看起来很简单很一般,却是摆脱甜美的第一步!

  基础版

  把男生的行头往身上放就对了

  开始蒐集男性或中性风格的单品吧!像是老帽、素T、夹克、飞行外套、包包、板鞋…只要选择灰黑、军绿、深蓝色系,就能微微带出帅气与率性。

  进阶版

  连男生穿了都会帅炸的皮衣、马汀、迷彩风

  说真的,很多男生就算会穿搭,多半还是以简约风为主,有时出奇不意加入皮革材质、迷彩元素,就能提升不少男性魅力。女生也不妨多多利用不同材质混搭,搭出不同于以往的感觉~

  高阶版

  男人的酷帅mix女人的性感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光只模仿男生穿搭的帅还是不足够的。除了军靴、黑白、MA1等较男性化的单品,其它像是紧身裤、贝蕾帽、链条包、高跟靴、丝绒缎面、马甲绑带…这些属於女性的元素,只要挑选适当的色系、质料,再利用小技巧融入穿搭里,就能创造出一个帅到连男生都无法驾驭的层次!女人限定、带有一点小性感的帅气风才是最高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